真係痴九線,制裁的咩? 
美國係香港貿易係只有出口沒有進口,制裁美國所有產品停止輸入香港? 停止輸出石油到香港嗎? 
哦……我搞錯了,制裁係應該指停止透過美國商會/偽國際社福團體/耶教組織在港支援支助金錢給香港收款議員/報社/主教等組織破壞及推番翻香港及中國政權才對。
咁真係要制裁香港啦。



被引用(15)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對外商品貿易統計 [2019年5月27日]
列印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對外商品貿易統計
****************
  政府統計處今日(五月二十七日)發表的對外商品貿易統計數字顯示,二零一九年四月份本港整體出口和進口貨值均錄得按年跌幅,分別下跌2.6%和5.5%。

  繼二零一九年三月份錄得1.2%的按年跌幅後,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商品整體出口貨值為3,215億元,較二零一八年同月下跌2.6%。同時,繼二零一九年三月份錄得0.1%的按年跌幅後,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商品進口貨值為3,566億元,較二零一八年同月下跌5.5%。二零一九年四月份錄得有形貿易逆差351億元,相等於商品進口貨值的9.8%。

  二零一九年首四個月的商品整體出口貨值較二零一八年同期下跌2.5%。同時,商品進口貨值下跌3.7%。二零一九年首四個月錄得有形貿易逆差1,540億元,相等於商品進口貨值的11.0%。

  經季節性調整的數字顯示,截至二零一九年四月止的三個月與對上三個月比較,商品整體出口貨值錄得1.1%的跌幅。同時,商品進口貨值下跌0.3%。

按國家/地區分析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與二零一八年同月比較,輸往亞洲的整體出口貨值下跌2.3%。此地區內,輸往部分主要目的地的整體出口貨值錄得跌幅,尤其是台灣(跌24.4%)、印度(跌15.3%)、日本(跌12.5%)和越南(跌12.4%)。輸往中國內地(內地)的整體出口貨值亦下跌1.3%。另一方面,輸往新加坡和菲律賓的整體出口貨值則錄得升幅,分別上升32.1%和28.3%。

  除亞洲的目的地外,輸往其他地區的部分主要目的地的整體出口貨值錄得跌幅,尤其是美國(跌17.0%)和德國(跌4.4%)。同時,輸往英國的整體出口貨值則上升2.3%。

  同期,來自大部分主要供應地的進口貨值錄得跌幅,尤其是韓國(跌32.5%)、印度(跌31.7%)、台灣(跌10.1%)、馬來西亞(跌6.1%)和美國(跌6.0%)。來自內地的進口貨值亦下跌1.6%。同時,來自泰國的進口貨值則上升6.6%。

  二零一九年首四個月與二零一八年同期比較,輸往部分主要目的地的整體出口貨值錄得跌幅,尤其是印度(跌25.6%)、台灣(跌14.9%)、美國(跌11.0%)、日本(跌5.5%)和內地(跌5.2%)。然而,輸往新加坡和荷蘭的整體出口貨值則錄得升幅,分別上升21.3%和11.2%。

  同期,來自部分主要供應地的進口貨值錄得跌幅,尤其是韓國(跌25.9%)、印度(跌18.7%)、台灣(跌15.2%)、泰國(跌8.8%)和馬來西亞(跌7.6%)。來自內地的進口貨值亦下跌0.7%。另一方面,來自美國的進口貨值則上升2.5%。



你連制裁都唔知係咩就走出嚟評論?


應該制裁:吾比黑金,我比甘多黑金你班泛民,依然做吾到我所需嘅要求😂😂


你老尾將香港美國大使館shut down呀,我睇你夠唔夠膽做


黑金團體仆街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得啱。重制裁乜?根本已經打壓緊。 再講,出動解放軍對付港人?你太睇得起佢哋,只要派新疆城管就夠。


完全同意。
同埋立例修例係香港事務,關你美國咩事,我做咩都要你管?



制裁香港 ! ... Trump Trump, Go ahead


意思就係講出來然後嚇到一班傻仔傻女
係FB呀iG呀支持港獨
盲目地話政府破壞香港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香港而家得零售旅遊業, 好多品牌都係美國, 將出口到香港既美國牌子, 關稅大加.
零售旅遊業已經大受影響.

未計美國可以再叫埋佢D 馬仔, 日本南韓一齊做.

[ 本帖最後由 dralpha 於 2019-6-15 11:07 AM 編輯 ]



😂


樓主英明,全中,有美國報章自爆有CIA 介入暴動,這不是特區政府所能Handle, 只能中央政府收拾老美在港漢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