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6,360
  • 回覆: 1,182
  • 追帖: 3
  • 分享: 17
+125


6月12日警方暴力清場,以催淚彈、布袋彈、塑膠子彈驅趕一群集會年輕人,特首林鄭月娥晚上更發表「媽媽教仔論」,引起一班香港媽媽不滿,他們晚上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不少媽媽穿上黑衣,手持「為母則剛」、「Dont shoot our kids」等紙牌,亦有市民派發康乃馨,大會約9時宣佈有逾6,000人出席。多名媽媽陸續上台發言,包括當日手無寸鐵,聲淚俱下籲警員收隊,感動無數港人的城姐。

自傍晚起黑壓壓的人頭擠滿遮打花園,當日在電視畫面上身無裝備,隻身走到防暴警員前方苦苦相勸「你哋收隊啦」的城姐,感動無數市民。她發言時批評林鄭月娥容許警員毒打青年人,「如果呢個就係你嘅教仔方式,呢個已經構成家暴。」城姐又憶述,當日下午約4時半抵達金鐘,意味警方已施放催淚彈,雖然自己兩名兒子沒有到現場,惟她逆流而上看到所有年輕人都捂住雙眼,感到十分痛心,「眼耳口鼻都好刺痛,喺金鐘大堂停留咗20分鐘掙扎走唔走好,但我諗如果走,就係扔低一班年輕人。」她指當時內心只希望有機會勸說警員,故放低背包,連口罩也沒戴便走上前,「想勸佢哋唔好打啲細路,你哋都係爸爸,如果你哋細路被一棍一棍打,你又有咩感受?」

可惜,眼前警員目空一切,在沒作任何警告下向她施放胡椒槍,城姐坦言有一刻想過會死,最終靠一名年輕人扶她後退到安全地方。她指希望所有媽媽不要只顧自己子女,「中國人有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大會代表蔡玉萍表示,自6月12日深夜開始發起聯署,至今已收到合共4.4萬個媽媽聯署,認為反映出一眾香港媽媽對林鄭的不滿。袁陳錦美「袁師母」發言時指,自己育有兩名兒子,不願看到孩子遭受警方毒打,認為現場一眾媽媽彷如天安門母親,「我哋都係抗爭者嘅母親,但我哋要喺仔女未被槍殺之前警覺,亦要平反6月12號唔係暴動,佢同年初一事件一樣,係由政治問題引發出嚟嘅警民衝突。」話畢獲全場激烈拍掌。


袁又形容警方當日尤如「餓左好耐喺籠裡邊放出嚟嘅猛獸」,促政府釋放所有被捕者;又指遇到不少年輕人對未來感到絕望,今天大家出席是要讓年輕人不要感到孤單,「年輕人話冇錢移民,香港冇希望即係佢哋冇希望。」


對泛民主派及外國勢力來説: 年輕人沒有希望,他們才可以盡情利用佢地去動搖政府,是政府令到您們上不到車,是政府令到您們變成逃犯,所以泛民主派會盡其所能去減少土地供應令樓價急升,令年輕人更加絕望,更加憎恨政府,令更多年輕人可以被其利用,現在林鄭又被人入多一條罪(太古烈士),那些填海計劃更加冇可能通過,難道他們會支持政府解決樓價問題從而提升民望?

對於地產霸權來說: 令年輕人沒有希望,他們就會不斷遊行暴動去騷擾政府施政,尤其是處理土地供應問題,所以今次事件那些地產商就裡應外合,用小小錢玩撻定玩走資,然後扮可憐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叫年輕人找政府算帳,現在皆大歡喜,條例玩完,林鄭玩完,樓市安全,地產商又可高價賣樓,年輕人繼續沒有未來沒有希望,但是所有責任卻由政府一力承擔,高招。

樓價高企,令年輕人及普羅大眾沒有未來沒有希望,對泛民主派又好,地產商又好,外國勢力又好,都是他們的最大利益,這麼龐大的力量在背後,樓市焉能不急升?年輕人焉能不絕望?

香港落入如此田地咁只怪林鄭當初冇好好重視民生,控制樓價物價 ,做好對內管治 ,連人民嘅基本居住需要都搞到咁差,令到香港民不聊生, 現在官逼民反也是很自然的事。 中央也應引以為戒 ,任由樓價飆升, 人民居無定所 ,任由地產商當家, 到最後不單令到民不聊生, 而且還影響管治威信 ,他朝君體也相同, 中共政權未來面對同樣嘅樓價高企引發嘅政府威信問題嘅機會亦好大, 香港現在已經完全失控,看來真是後悔莫及。


香港不搞定樓價問題,就算換一百個特首又好,叫習總做特首也好都絕對駕馭不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614/59717026

[ 本帖最後由 ujh 於 2019-6-16 02:41 AM 編輯 ]



2019.06.14夜問打權完整版(上)港「反送中」vs.台「太陽花」皆為反中 扭曲事實?
https://youtu.be/Jo4E_FhZXIU


2019.06.14夜問打權完整版(下)民主與人權? 海峽論壇也被打成統戰?蔡政府全面禁兩岸交流?
https://youtu.be/a0bpBpd-HpI



破壞香港的 係一班港獨洋奴...
破壞香港的 係下面工黨黨員陸錦城(上面黃巾件豬扒)

[ 本帖最後由 tinnit 於 2019-6-15 09:36 PM 編輯 ]



附件

工黨演員.jpg(86.13 KB)

2019-6-15 21:36

工黨演員.jpg

帶領香港的 係特首林鄭..
破壞香港的 係下面工黨黨員陸錦城(上面黃巾件豬扒)

[ 本帖最後由 tinnit 於 2019-6-15 09:35 PM 編輯 ]



附件

工黨演員.jpg(86.13 KB)

2019-6-15 21:35

工黨演員.jpg

[隱藏]
畀人打爆缸嘅警察都有阿媽生


保護香港的 係香港警察..
破壞香港的 係下面工黨黨員陸錦城(上面黃巾件豬扒)

[ 本帖最後由 tinnit 於 2019-6-15 09:37 PM 編輯 ]



附件

工黨演員.jpg(86.13 KB)

2019-6-15 21:37

工黨演員.jpg

咁有心,咁感人,點解唔勸暴徒撤退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警隊們請加油  請小心暴徒使詐..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掟完磚就扮可憐,正仆街,磚頭會死人架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request-sanctions-against-those-responsible-extradition-law-amendment-hong-kong

Request for Sanctions Against Those Responsible for the Extradition Law Amendment in Hong Kong
制裁有份通過逃犯條例修訂既建制派同高官



當天警方比班暴徒話對住這位媽媽近距離開槍
現在她卻波穿沒爛走出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ujh 於 2019-6-14 11:09 PM 發表

https://static.appledaily.hk/images/e-paper/20190614/720pix/1560522422_ddd0.jpg

6月12日警方暴力清場,以催淚彈、布袋彈、塑膠子彈驅趕一群集會年輕人,特首林鄭月娥晚上更發表「媽媽教仔論」,引起一班香港媽媽不滿,他們晚上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香港媽媽反送中集氣大會」,不少媽媽穿上黑衣,手持「為母則剛」、「Dont sh ...
比美六四坦克叔


[ 本帖最後由 rambotan2008 於 2019-6-14 11:53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