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22

                                                                                                                                                                                                                目擊者(左圖)表示王家華(黃圈示)被推倒後坐於地下哭訴。(互聯網)

                                                                                
                                                                           
海南臨高縣博厚鎮男子王家華,上月27日因在當地城管執法時,與其中一名城管員發生衝突,被對方推倒撞到頭部。他雖連日來感到頭暈,但未有理會,至本月1日被鄰居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已介入調查,目前正等待法醫鑒定結果。

事發於當日下午2時許,城管員到當地街市整治非法占道經營,過程中王家華見他們動作粗暴,遂上前勸告對方「文明執法」,卻被推倒。有當地居民表示,王當日受傷後一度哭訴,但因低估傷情未有報警。其子至志江表示,「父親死前,鼻孔留血,臉上有明顯烏黑血管,眼睛也是腫的,懷疑是腦出血」。

王家華的弟弟則表示,一名林姓城管員在事發後給了哥哥200元人民幣(約230港元)、一包香煙,叫他不要報警。林則向內媒記者否認事件,並表示可提供監控片段證明清白,但後來卻以「臨時還有事要辦」為由,未有應約,且拒絕提供片段,稱事件所有問題,以警方調查為準。

點解HK人咁反大6?咪因為 無所不能既城管 囉, 大6症苦害人不淺城管治HK,生靈必塗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614/bkn-20190614051521754-0614_0095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T2. 於 2019-6-14 09:15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