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55
  • 回覆: 2
  • 分享: 1
+2



(更新:內容)大批港人上街抗議修訂《逃犯條例》,警方以催淚彈、布袋彈等攻擊示威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今日亦為香港的情況發聲。他說:「一國兩制已經死亡,港人治港不復存在。把人不當人的六四制度,正從大陸向香港加速移植。」他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的危機。

相關新聞:【李八方online】被送中逃亡有竇口 謝偉俊有6個外國物業揸手 有人連環賣樓

鮑彤晚上在twitter上留言,他說:「香港在危急中!香港已不再是自由港!一國兩制已經死亡。港人治港不復存在。把人不當人的六四制度,正從大陸向香港加速移植。百萬港人齊心協力表達了決不做奴隸的意志。香港特首在北京支持下公然與民意為敵。聯合國到哪裏去了?國際社會關注香港危機的時候應該到了。」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中心較早前則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共現任高層及中共元老當中,已經出現支持香港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的聲音。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三罷】6.12罷市!100毛CALL4VAN等逾440商戶參與(名單不斷更新)

報道未有透露哪位現任高層或中共元老支持撤回修訂《逃犯條例》,但指今日有中共高層南下廣東,疑是要了解目前香港的情況。

至今未有中共高層出面談及香港修訂《逃犯條例》,在周日(9日)103萬港人上街抗議後,外交部發言人重申北京支持特區政府修例,要求記者「千萬別去干涉」。



一國兩制徹底失敗!!
大陸d省成日話要超越香港~~
好機會喇
將香港司法同九流法律接軌
打爛國際金融中心招牌!!
大陸又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90612/59707584



芝麻仁沒有一個是蘑菇的!!
今次堅係蘋果報導鮑彤~~
擁共愛黨奴才又可喪插係毒果假新聞!!



哦,呢條撚樣,成條中共精蟲,乜撚都知嗰個吖嘛!


主題標籤 #謝偉俊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