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07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就涉香港、新疆、華為等問題闡述中國立場。其中他強調,香港修訂條例是為了完善法律,堵塞現行法律體系的漏洞。但事實上,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被主持人問及,星期日數以萬計的香港人,有人說香港人口的十分之一,走上街頭,認為北京不尊重他們選擇體制的權利。劉曉明回應,包括BBC在內的傳媒把事件曲解成香港政府修例是受中央政府指使的,是錯誤的,整個事件被歪曲了,事實上,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此次修例是香港政府自己發起的,起因是台灣的兇殺案。

劉曉明指,開始時是和平遊行,但後來變得很惡劣,襲擊警察,警察也要自衛,警方必須維持秩序,不能責備警察。他認為,香港內部和外部的一些勢力在利用此事來挑起事端。更指遊行數字被誇大了,因為警方估計是約有20萬人,還有忽視了80萬人簽名支持修例。並批評BBC並未報道那些支持修例的沉默大多數。

========================

我在街上聽反修例市民(95%年青人說話), 全部都是網上呃人的消息.
包括:
  • 可任意捉返大陸.
  • 政府唔聽市民說話, 無做咨詢, 太強硬。
  • 香港政府,配合大陸迫港人。


還有好多係Friend話玩佢又要去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022131-香港-+【逃犯條例】BBC專訪+駐英大使:中央從未指示香港修例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