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Kaskas166166 於 2019-6-13 02:15 PM 發表


有咩理據證明大陸司法獨立
唔獨立又如何,你在大陸殺左人被拉,唔通要在香港審呀。



被引用(5)
審完確定殺左人就梗係犯法啦,但如果被審先假定你殺人呢


洪慈庸在文中表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月曾宣布「絕不能走司法獨立的路」,當時習稱「要做國際社會的引領者」,讓國際社會「退避三舍」、擔心在港經商國民恐受影響,且德國也準備審視與香港的引渡協議。洪認為,「香港自治一旦侵蝕,渡港就等於渡中」。
洪慈庸在文中指出,「在中國,政府想定你什麼罪名你就是什麼罪,不是『別去犯法就沒事』」。洪提到,因中國司法是「為政府的利益服務」,而非替人民的權益服務,加上「不為港人發聲」的港府,「一國兩制已是泡沫,『把關移交』也早形同虛無」。



殺左人都要受審判才能成罪,但中國的法官是受黨控制,被告又怎會有公平審詢呢!


你自己都講司法不獨立又如何 間接承認大陸是人治 不是法治 連公平公正公開都做不到 憑什麼要人信中央?


咁如果一個香港人係大陸無犯法,但係俾大陸人屈佢犯咗法呢? 生安白做一啲罪名俾香港人,呢類事周不時會發生,唔好詐唔知,如果唔係點會有一百萬人出來遊行,你估香港人傻架,你講乜我地信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