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33
  • 回覆: 3
+3
警隊在今次暴動再次成為磨心,與掟磚暴徒正面交鋒,造成最少十五名前線警員浴血受傷。儘管他們受到激進的示威者衝擊,跌倒地上,但一眾前線警員並沒有對受傷的示威者坐視不理,同樣上前為他們給予支援,包括提供清水為受胡椒噴霧噴到的示威者洗眼,並將受傷示威者抬離現場。不過,疲於奔命及辛勞付出,卻換來噓聲及辱罵。警察協會昨日以「無怨的信念」為題去信同袍,指面對暴徒衝擊,縱使有同事身受各種程度的襲擊和傷害,也絕不懼怕。



據昨日現場所見,有多名防暴警員受傷倒地,狀甚痛苦,部分人呼吸出現困難,須解開衣領,並由其他同袍治理;而另一邊廂,有受傷或受到催淚煙燻倒的示威者,警員同樣上前支援,將他們抬走或治理,或用清水替他們洗眼。事實上,過去數年,每逢有大型示威衝突,包括一四年的違法佔中及一六年的旺角暴亂,兩次均有過百及近百警員受傷,更有警務人員因處理上述示威活動而負上刑責,包括七警案及前警司朱經緯涉襲擊途人案。
指同袍保持克制 不容踐踏法治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在「無怨的信念」的信中指,昨日立法會外的大規模暴力衝擊事件,已導致公眾秩序嚴重受損、交通受阻、政府及金鐘一帶市民無法正常工作,而面對暴徒衝擊,縱使有同事身受各種程度的襲擊和傷害,也絕不懼怕。林呼籲,所有前線同事要緊守崗位,竭力守護香港的安全和穩定,又指他們並不懼怕暴徒的挑戰,經歷過難民營遣返、世貿會議、非法佔中、旺暴等多項挑戰都能一一迎難而上。
解放軍駐港部隊總部對開有受傷示威者被制服,有警員亦跌在地上。
有警員被示威者掟磚重傷,在立法會內等候救援及送院。(袁志豪攝)
林稱,同事一直保持容忍及克制,但不代表容許不法分子公然踐踏香港法治,更不容許暴徒以暴力要脅政府和國家。警員一直保持政治中立,更不是政治工具,一切必須依從法理執行,才是香港真正的法治精神,希望所有同事在此危難之際,團結一致,緊守崗位,注意安全,切勿單獨行動。





係咪黑社會? 破壞公物, 想玩流血衝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90613/00176_009.html



引用:
原帖由 kennyice 於 2019-6-13 10:55 AM 發表
警隊在今次暴動再次成為磨心,與掟磚暴徒正面交鋒,造成最少十五名前線警員浴血受傷。儘管他們受到激進的示威者衝擊,跌倒地上,但一眾前線警員並沒有對受傷的示威者坐視不理,同樣上前為他們給予支援,包括提供清水為受胡椒噴霧噴到的示威者洗眼,並將受傷示威者抬離現場。不過,疲於奔命及辛勞付出,卻換來噓聲及辱罵。警察協會昨日以「無怨的信念」為題去信同袍,指面對暴徒衝擊,縱使有同事身受各種程度的襲擊和傷害,也絕不懼 ...
呢d掟磚暴徒自然冇國際媒體報導



香港人支持香港警察執法,鎮壓暴民。


所以用槍對付暴徒,正常🤣🤣🤣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