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89
  • 回覆: 90
  • 分享: 1
+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警方將昨日圍攻立法會和政總、非法佔路定性為「暴動」。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強烈譴責攻擊警方防線的暴行,指警方初時保持容忍克制,但暴徒使用削尖的鐵支插向警員,更向警員瘋狂投擲鐵馬、磚頭及雜物,「行為非常危險,可以殺人」,警方迫不得已下使用武器阻止暴徒。

大批暴徒昨晨衝出龍和道及夏愨道等,堵塞交通,至昨日下午3時開始更一波接一波地衝擊警方防線,警方採取行動還擊。

盧偉聰在下午4時許舉行記者會,指由前晚至昨日清晨,金鐘立法會一帶的市民是和平集會,惟至昨晨8時開始,突然有大量戴口罩的人衝出龍和道、添美道、金鐘道及夏慤道佔路和堵塞交通,包括警方及市民共十多輛車被困於馬路中,警方多次與示威者商討不果,其間警方一直採取克制及容忍的態度。他續說,暴徒其後使用削尖的鐵支插向警員,更向警員瘋狂投擲鐵馬、磚頭及雜物,警方迫不得已下使用警棍、胡椒噴霧、催淚水劑、手擲催淚彈、布袋彈及橡膠子彈等武器控制場面。

即停違法行為 否則終身後悔

盧偉聰強調,示威者要表達意見,不應傷害警員及市民,又警告激進暴力的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否則最後會終身後悔,並重申警方有責任維持公眾安全及秩序,有信心以果斷行動控制情況。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則指,警方使用武力一向有嚴格規限,警員若非覺得身體受到嚴重傷害,或生命受到威脅,不會使用有關武器。

譴責示威者包圍毀壞車輛

警務處其後發出「警方採取行動制止暴動」的新聞稿,嚴厲譴責有關人等暴力行為,指在立法會附近集結的示威者昨晨8時突然衝出龍和道及夏愨道阻塞交通,霸佔道路,甚至包圍車輛及警車,並毀壞這些車輛,令被包圍人士有危險。

其後,大批暴徒堆放多重鐵馬在路面,並撬起行人路的磚塊,拆毀馬路邊的欄柵以製造路障,對金鐘附近一帶包括龍和道、添美道、夏慤道、金鐘道及告士打道的道路造成嚴重阻塞,更以暴力手段圍堵及衝擊立法會大樓。



[img][/img]


犯民話這些係和平示威,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6/13/HS1906130010.htm



與鳳凰同飛,必是俊鳥;與虎狼同行,必是猛獸!
你能走多遠,看你與誰同行!
用乾坤大挪移可化解


要強硬對付


對付暴徒 最好的手段就是
學 美國  英國法國 西班牙
港府現在還是太溫和 



[隱藏]
一哥你錯了!

暴徒邏輯:因為你班差佬裝備強,係你地迫我用殺人武器!而家有冇死人先?冇丫!即係你政治迫害我喇!咁我用削尖鐵支插警察就合情合法合理喇!



一定係西環左仔假扮市民,同差佬夾埋做戲


引用:
原帖由 投訴即被禁訪 於 2019-6-13 05:54 AM 發表
一定係西環左仔假扮市民,同差佬夾埋做戲
一定係,除非唔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警隊!警察,辛苦了!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仲揾緊有冇人真係插警察


累事,七婆理直氣壯唔撤....


引用:
原帖由 kpchg4 於 2019-6-13 06:44 AM 發表
堂堂一哥講大話,點削? 睇吓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kincident/permalink/2089402451186956/?app=fbl
點講大話?



[隱藏]
支持學習美國警察標準使用實彈!!!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