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3
  • 回覆: 10
+4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演變成暴動,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發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一名男子在天橋底疑遭布袋彈射中嘴部,接受救護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演變成暴動,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發射橡膠子彈及布袋彈,一名男子在天橋底疑遭布袋彈射中嘴部,接受救護員包紮。醫管局表示,今早(12日)9時已啟動重大事故控制中心。目前至少50男22女受傷,年齡由15至66歲,分別送往瑪麗及律敦治等7間醫院,其中2名男子情況嚴重。據了解,其中一傷者為港台外判司機,他頭部受傷,被送往瑪麗醫院救治,送院時失去知覺。

香港電台機構傳訊及節目標準組總監伍曼儀證實,受傷的為姓莊外判車長,年約40餘歲,駕駛外景車等超過5年,今早載同事前往工作後,便把車停泊在金鐘中信大廈對開路邊。至下午約4時10分,莊與其他車長守在車輛旁,警方突然發射催淚彈,他大嗌「中彈呀」,便趴在車上暈倒,其他車長見狀上前查看並為他急救,他稍後由救護車送院。伍續稱,莊情況穩定,手肘擦傷,已接受X光檢查,能與家人及同事對答,正在內科病房留醫,港台正與其家人及外判公司保持緊密聯繫。

互聯網亦流傳一張相片,一名男子疑頭部中槍受傷倒地。另外有女子疑中催淚煙霧,由警方協助洗眼;一名警員疑中磚倒地不適,要由同袍協助。

不作死便不會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612/bkn-20190612163024269-0612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司機點解會頭部重創


係民主國家一早被射死了


[隱藏]
美警看完笑了. 


港台成事不足...


仲唔送去美國醫
死左無人可憐



多謝淋病,明知中美貿易戰緊
依個時段先黎搞送中,比晒位美方搵位入,直接係國際上推阿爺出醜 女人掌權急功近利



未死得吖嘛?




未死就起身接美國狗糧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菲律賓凸警 於 2019-6-12 11:58 PM 發表
9779617 9779618 9779619
香港警察比美國警察文明得多,為何港台唔強烈譴責及接受美國警察執法如殺人,但要求香港警察不反抗對待那些放火掉磚掉尖鐵傷害警察為目的的黑社會式暴徒呢?



咦 點解我見唔到架車g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