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895
  • 回覆: 272
  • 追帖: 1
  • 分享: 1
+15


誰是暴亂暴徒幕後 Big Boss? 答案呼之欲出.........

警方今日出動催淚彈及橡膠子彈等對付示威者,多個組織團體均譴責警方濫用暴力。民權觀察譴責警方以過量武力對待示威者,要求警方立即停止使用橡膠子彈、布袋彈作為驅散示威者的手段,指這些武器明顯可對示威者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這些武器的武力級別,以及警方的使用方式,與驅散示威者的目的並不相稱和不合乎比例,認為警方已違反《聯合國執法人員使用武力和火器的基本原則》。組織亦指警察多次以直射的方式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其中一次記錄中,警察與示威者更只相距約15米的距離,質疑做法危險,違反催淚彈槍的使用方式,以及可對示威者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話你知】建制閹割立法會 賦權梁君彥流會後可復會

民權觀察批評有至少兩宗警察以警棍持續毆打已被制服的示威者的事件,有示威者即使已背向警方離開,但「速龍小隊」的警員仍以警棍襲擊示威者的背部,武力的使用是明顯過量,超出驅散或拘捕示威者的目的。涉事的警員的行為更可能涉及刑事成份,包括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的罪行。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總幹事譚萬基指,警方向行動相當和平的示威者使用催淚彈及胡椒彈有違國際法,警方以少數暴力行為作前題,以圖合理化向大部份和平示威者使用過度武力。他指催淚氣體及橡膠子彈等武器可致重傷,嚴重可致死,而這些發射物武器難以對準目標,攻擊任意,容易濫傷無辜,不應用作驅散和平示威者之用,而過份動武反令現場情況更加緊張,令衝突加劇,呼籲警方不要一再向和平示威者濫用警力,同時提醒警方向已被制服的個人或示威者動武同樣不合法。
相關新聞:【引渡惡法】6位宗教領袖冀政府與市民真誠溝通 明光社籲官員辭職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批評警方肆意使用武力,認為沒有必要以催淚彈及槍枝對待示威者,批評警方稱示威者是「暴徒、騷亂」是抹黑。民主黨尹兆堅怒斥林鄭要求警方全面清場,卻同時在訪問中流下「鱷魚淚」,明顯只是公關手段,斥特首麻木不仁,不體恤年輕人,反而用武力鎮壓,怒轟警方使用不必要武力,「好似將表達意見、守護香港嘅市民當成獵物、打獵咁」,甚至在20至30米的距離下開槍,指政府與警方已經到瘋狂地步,希望林鄭懸崖勒馬,質問:「到底去到香港變成點先可以收手?」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譴責林鄭月娥政府使用完全不成比例的武力對付大量示威者,認為林鄭月娥應負起全部責任,呼籲所有師生都要注意安全,特別是未成年學生,應該留在學校和安全地點,不要前往金鐘現場。
民主派同時續要求梁君彥取消立法會大會有關《逃犯條例》修訂的議程,並要求與林鄭對話,毛孟靜呼籲示威者繼續包圍立法會,「只要一日有有關《逃犯條例》嘅會,就希望市民包圍立法會」,希望市民和平理性,並注意安全。
工黨斥血腥鎮壓如屠殺
工黨亦發稿強烈譴責林鄭政府,指警方多次動用警棍、催淚彈、胡椒噴霧、胡椒水等不合理對付示威者,及後警方更以橡膠子彈及布袋彈等致命武器射擊,警方多次在無警告下,以致命武器射擊示威者頭部,造成嚴重受傷,甚至失去知覺,形容這並非「清場」、「驅散」,而是「只單純是血腥鎮壓,甚至屠殺」。工黨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下台,並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亦要追究港台員工中槍及其他示威人士受傷的責任。
記協則強烈譴責政府漠視民意,拒絕撤回草案,引發警民對峙,造成多名市民及警員受傷,包括香港電台新聞部一名司機,對該名受傷司機致以深切慰問,亦極度關注其他受傷及在場採訪的記者,會隨時提供各方面協助。記協再次呼籲政府撤回草案,以免出現更多無辜傷亡。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強烈讉責警察過份使用武力,致使協助採訪工作的同事受傷,嚴正呼籲警方克制,以免新聞工作者承受不必要之損傷。

現在主政的是地產商。 地產商會同高銀最近嘅表態已經好明顯話畀大家聽先至係香港嘅主人,以撤資散水來威脅政府同中央,完全不給面子當權者,暗示香港政府同中央唔該你過主啦!我地產霸權要 in your face!

問身邊朋友同事,其實大家對條例本身都只係一知半解,甚至有朋友話"理得佢乜條例阿,總之就係好唔妥尼個政府啦!!",佢剛剛好辛苦甘上左車買左一個200呎嘅開放式,細到無倫連出去食lunch都話冇錢。
好明顯係為反而反,一定唔會持久!

其實呢條條例一定會硬過嘅話,咁倒不如早啲通過咗佢,
反正香港人已無反抗能力 。早啲通過對大家嘅生活都會少啲影響。 反正香港人都係善忘嘅, 我哋嘅樓價痛苦指數天下第一 ,民不聊生 ,香港人都忍到啦, 做乜今次又好似咁緊張啫。
我真心唔覺得大家係因為逃犯條例上街同反對政府, 其實大部分人都只其實大部分人都只係因為不滿政府施政,尤其是係上唔到樓嗰啲人,樓價高企 ,物價飆升就算勉強上車,但大家越住越細 ,居住同生活質素自從九七之後急速下降。 大家都係堅燥底先至令到政府每次推出一啲有爭議性嘅政策 ,大家就不問為何,就只會一味反對。

所以我極之希望林鄭同立法會快啲通過逃犯條例。香港需要這一根稻草 ,去摧毀所有嘢, 包括民心,對中央信心, 愛國精神 ,外國人對香港嘅信心同埋香港人對政府嘅最後希望。

香港搞成咁只怪林鄭當初冇好好搞好民生,控制樓價物價 ,做好對內管治 ,連人民嘅基本居住需要都搞到咁差,令到香港民不聊生, 現在官逼民反也是很自然的事。 中央也應引以為戒 ,任由樓價飆升, 人民居無定所 ,任由地產商當家, 到最後不單令到民不聊生, 而且還影響管治威信 ,他朝君體也相同, 中國未來發生同樣事情也不會太奇怪 , 香港現在看來真是後悔莫及。

香港現在已經完全失去控制 ,中央還是放手吧,
所以今次暴動嘅幕後金主好明顯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612/59708793

[ 本帖最後由 ujh 於 2019-6-13 02:20 AM 編輯 ]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含L喇毒果,毒果員工老母日日比狗屌


和平示威, 經已變質, 對付暴徒, 不應手軟


[隱藏]
毒國學人講國際法,佢唔話美國舉高手都連開廿槍嗰啲?


警察用槍直射手無寸鐵在手的香港人“有片”,全世界文明國家睇到了。
申利:臺灣電視“一國兩制失敗。
香港人今次是為了保護法律而戰。



和平示威?連外國新聞都唔敢講啦


引用:
原帖由 丁老闆 於 2019-6-12 10:49 PM 發表
毒國學人講國際法,佢唔話美國舉高手都連開廿槍嗰啲?
又係妳,妳美國籍的嗎。美國市民可以有槍。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跟番尾國標準,都係太兒科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加拿大警察向示威學生面部(<1M)發射催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O0npVU3Ew

News links
http://globalnews.ca/news/1908357/gallery-police-confront-austerity-protesters-in-quebec-city/
http://ici.radio-canada.ca/regions/quebec/2015/03/26/009-rassemblement-asse-budget-leitao.shtml

相片: 示威少女被警察發射嘅催淚煙火燒熟下巴











引用:
原帖由 丁老闆 於 2019-6-12 10:49 PM 發表
毒國學人講國際法,佢唔話美國舉高手都連開廿槍嗰啲?
根據美國的國際法, 比人脅持都要中槍啦..



引用:
原帖由 w1030 於 2019-6-12 10:52 PM 發表

你老母個閪闊過西隧比狗出入添
乜你老母個閪日日比佔中狗屌到流哂膿



[隱藏]
毒果又想扇動市民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