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輛私家車在干諾道中堵塞交通。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Cheung Sze Chun‎ 圖片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示威下午演變成騷亂,警方逐步向中環推進,發射多枚催淚彈,包括在大批示威者聚集的夏慤道,示威者逐步後退至干諾道中。傍晚近6時,防暴警察在夏慤道天橋底拆除示威者抗爭用的部分鐵馬,有手持盾牌的的防暴警察將防線推前到近干諾道中近大會堂位置。

至傍晚時份,多輛私家車於康樂廣場的一段干諾道中十字路口排開,佔據有關路段,有警車及救護車到場。另外,干諾道中近環球大廈往西環方向,有私家車亮起死火燈,並有示威者在車頭放置鐵馬。

部分示威者轉陣堵塞中環皇后大道中近長江中心,陸續有示威者在皇后大道中出入口停留,並擺放垃圾桶阻礙車輛進出。

而部份示威者退至中銀大廈前空地休息,在場保安隨即加派人手,沒有職員證均不可進入大堂。


一單再一單再一單


暴徒在挑戰市民的底綫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21510/

[ 本帖最後由 stkwok1985 於 2019-6-12 07:48 PM 編輯 ]



被引用(3)
打爆玻璃,鬆手制,入空波,推埋路邊,叫拖車拖走


抄左司機車牌未?


有名有姓走唔甩,蠢得交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