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示威者佔領金鐘,下午開始衝擊立法會,警方施放催淚彈、開槍射布袋彈驅趕,現場情況混亂。教協表...



今早示威者佔領金鐘,下午開始衝擊立法會,警方施放催淚彈、開槍射布袋彈驅趕,現場情況混亂。教協表示現時社會氣氛正急劇惡化,宣布發動本周全港罷課,家長可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回校,學校會有老師在校照顧學生。
教協下午發新聞稿,認為現時社會氣氛正急劇惡化,決定宣布發動本周全港罷課。教協呼籲,仍有課堂的大專院校教師配合展開罷課,並提供日後補課安排;中學教師全面展開罷課,老師請與校方商討訂出罷課具體安排。學校要有老師留守,以便照顧回校學生,並本著專業精神和公民教育的原則,在適當時候與學生客觀討論社會議題;小學教師回校罷教,在課堂上以客觀原則向學生解釋現在發生的事件;幼稚園及幼兒園教師請回校緊守崗位,照顧年幼學童。
教協呼籲校方理解罷課,指罷教是教育界在此艱難時刻的重要決定,並請支持校長和教師的選擇。至於家長請自行決定是否讓子女回校,學校會有老師在校照顧學生。教協形容罷課是艱難的決定,但在這個對香港的關鍵時刻,教育界有需要秉持作為教育工作者守護良知的責任。教協明白罷課會對學校造成一定影響,但懇請學校諒解。
教協認為政府不惜一切硬推惡法,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竟不斷加開會議配合政府,做法必須譴責。另一方面,現時有大批市民於金鐘一帶聚集,教協強烈要求警方克制,並強調警方使用過分武力將令市民和政府的關係推進深淵。


希望老師們都合作 下一代靠你架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反送中-教協宣布本周全港罷課/



被引用(51)
教脅憑乜宣佈罷課, 有無會員民主投票決定?


如果我個女間學校參與。我一定投訴佢


垃圾,老師應政治中立。


唔返工有糧出,幾L正!你話因爲擺課6月唔要政府啲糧我就話你英啦!一面出政府糧年年加人工,另一面就同政府玩對抗!遲職先好出來叫啦!


金鐘有好多學校? 照目前情況睇又有外國背後插手


教協誤人子弟
政府應該取締呢個害人既政治組織



要求警方克制?我係咪睇錯咗?警方差不多每一個動作都要跟指引,暴徒就為所欲為,呢個教協竟然反過嚟叫警方克制,話警方使用過份武力?呢個團體應該改名,唔配有個教字,敗類團體。


黃老屍害死下一代😠😠😠😠😠


教協只會令情況更惡劣,本來要返學嘅學生有部份會出埋去,到時仲死得人多!而且全香港中學都考緊試,你只會搞到所有中學大混亂!做嘢唔該經下大腦!


唔返工扣人工


又推學生去死

柒頭記住聽話



無恥的組織,把年輕的學生當成人質,綁架學生進入政治鬥爭的漩窩,如果你們放過學生,我支持你們無限絕食同政府鬥爭!


唔教書係為人師表咩?

教棍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