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4
  • 回覆: 2
DJI 最新公佈的這部 Storm 航拍機擁有 8 個螺旋槳,可以攜帶重達 18.5 公斤的器材,也就是說即使是電影拍攝影的專業攝影機和重型鏡頭,再加上穩定器都可以攜帶自如。從影片中可以看出,DJI Storm 的外觀比之前最高界的 Matrice 600 再巨型不少,除了載重量高,其速度也可以達到時速 80 公里。DJI 表示,其續航力在載重 12 公斤之下為 15 分鐘,不過也視乎使用的電池類型。
這航拍機極爲專業,目前不作售賣,只可以透過其 DJI Studio 拍攝服務租用,DJI 同時會提供相關的專業人員以及一部載有器材的貨車前往拍攝現場協助拍攝。目前 DJI 仍然未公佈租用服務的詳情,也不知道是否只限於中國提供,相信仍然有待進一步公佈。

https://unwire.hk/2019/06/01/dji-storm/life-tech/drone/

STORM 現在不但只租不賣也未必可以使用在中國地區以外, 還會跟上一輛專用卡車和制作團隊! 即係租用的客戶只能和DJI的制作團隊合作使用STORM而不能自己單獨操作!

雖然STORM跟卡車整個系統可能好昂貴但以STORM的用戶群花以千萬計都並不算高, 樓主認為STORM實在太利害能夠攜帶18kg器材, 使用GPS之下飛行速度60km, 若然落在不法份子之手確實極度危險的東西, 現在不小外國的恐怖分子已經用小型無人機於襲擊用途, 以STORM 的攜帶重量足以對付擁有裝甲車的部隊!

現在 STORM, 對於美國而言呢件產品可說非常敏感! DJI對此產品異常低調, 相信害怕以現時中美關系會觸動Donald Trump的神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