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2
  • 回覆: 11
《逃犯條例》修訂將於明日(12日)直上立法會恢復二讀,新巴職工會昨晚(10日)在Facebook呼籲車長明日應按照「安全指引」工作。

新世界第一巴士公司職工會在文中指,預計明日可能有大批市民前往中區一帶表達對議案的關注,會堅守崗位確保市民可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港島區,惟因當日路面或非常混亂,呼籲車長按「安全指引」工作。

「指引」包括「盡量使用低於速度限制行駛」、提議駛至燈位時以每小時20至25公里行駛,以確保巴士不會在過於接近路口時急煞車、「在市區道路以及高速公路均會避免超車」、「如車站有違泊,車長會待警員處理後才靠站」。

其他「指引」包括「待乘客坐定後才開車」、「耐心等候老人家安坐及找尋散紙的乘客」、「確保上層及樓梯間有沒有乘客站立,通道沒有雜物,才將車駛離站」。

工會又指如同事身體不適,應按程序於開工前1小時通知公司」。工會文中批評政府對大批市民上街無動於衷,將密切關注修例的事態發展,「不排除有進一步行動」。東網正就事件向新巴查詢,正候回覆。



原來唔止103萬人 新巴都反政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611/bkn-20190611112151257-0611_00822_001.html



新巴原意


班76冇申請封路遊行集會架
小心冇啦啦班狗沖出馬路, 大家執生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職工盟定工黨屬會


乜白痴仔原來唔知咩叫「工會」
難怪學生聯署都變成學校聯署



李呃人呢個漢奸又綁架工會要脅政府!


唔搭新巴,唔關我事🤣


慢駛o羅,只會更討厭


[隱藏]
咁巴士司機人有三急時係咪照樣低速行車先?


你一係就擺工擺


安全第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