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6
  • 回覆: 6
+3
查看相片


示威者衝出馬路,與警方爆發衝突。(互聯網圖片)
更多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入夜後火藥味漸濃,爆發衝突混亂場面,在金鐘的遊行人士兵分多路,有人衝出海富中心外夏慤道,警方「逐個捉」後「出椒」,向衝擊人士噴胡椒噴霧制止。大批遊行人士在海富中心聚集,與警方對峙,俗稱「速龍小隊」的特別戰術小隊警員現身戒備。遮打道附近的休憩花園更有物件着火,一度引起恐慌。近四百人深夜霸路「佔領」立法會,包括數十名戴口罩、眼罩及穿黑衣的青年,學生組織發起「包圍立法會」,更不排除將行動升級。

民陣繞圈 預演包圍立會

根據警方數字,在維園出發的遊行人士有十五萬三千人,遊行高峰期人數則有廿四萬人。發起遊行的民陣聲稱有一百零三萬人參與。下午遊行人士平靜向終點前行,民陣到達終點站後包圍立法會大樓行兩圈,聲稱為預演包圍立法會。傍晚多處地方爆混亂,令警方大為緊張。約晚上八時許,大批遊行人士在金鐘夏慤道海富中心外衝出馬路被警方阻止,期間疑有人不願離開並與警方推撞,警方施放胡椒噴霧。

休憩花園起火 引起恐慌

警方指早前有人於網上呼籲遊行人士在金鐘集合,並佔據主要幹道。其後,有五至六名戴口罩的男子衝出馬路,遭到警方阻止,雙方發生推撞,警方遂施放胡椒噴霧,多名戴口罩男子向金鐘方向逃去,警方譴責有關遊行人士的行為。此外,接近晚上九時,有遊行人士發現美國銀行中心外的琳寶徑休憩花園有物件着火,有大量濃煙,警方一度不讓市民接近,火警撲熄後,消防員到場調查。

速龍小隊出動 沿途戒備

警方又指,遊行人士到達終點後拒絕離開,阻塞其他遊行人士,又提醒遊行人士不要衝出馬路,造成危險。遊行隊伍沿途不時出現「速龍小隊」,荷槍實彈在一帶戒備。「速龍小隊」在佔領行動期間,以迅猛快速的手法在中環龍和道擊退激進示威者的進攻,並參加金鐘和旺角的清障行動。據知,這支「特別戰術小隊」由反恐特勤隊、機場特警及機動部隊及槍械訓練教官組成。警方在金鐘停泊逾廿輛警車,並以鐵馬分隔示威區,多名警員戴上手套站在鐵馬後形成一條防線。

查看相片


警方向示威者施以胡椒噴霧。(互聯網圖片)
更多
查看相片


不少示威者戴上口罩。(李志湧攝)




想又再佔領中環金鐘又話唔衝和平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煽動群眾衝擊-堵立會搞佔領-214500738.html



到琴日為止,香港各大網都充斥住「法 L 功」,今日全部靜晒。

今次唔知又有幾多人會坐監



難道泛民政棍都是絕子絕孫的人渣?從來未見牠們帶同一下代參與遊行。
仆街工白頭忠,你的兒子死咗?點解唔帶埋你個仆街仔去遊行?



難道泛民政棍都是絕子絕孫的人渣?從來未見牠們帶同一下代參與遊行。
仆街工白頭忠,你的兒子死咗?點解唔帶埋你個仆街仔去遊行?
說好的所謂薪火相傳?是指他人的子女?



[隱藏]
下次應該 地鐵已經查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民主戰友,切勿譴責暴力
會對戰勢不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