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89
  • 回覆: 39
  • 分享: 2
+5

【22:11】「香港發展中心」於遊行結束後公布參與遊行人士總數,雷鼎鳴按照遊行人士所佔的道路面積和人數密度,以最寬鬆標準推算,人數介乎18.7萬至21.2萬人,平均數19.9萬人。




                                               
                                               
                                                        【16:38】民陣發起遊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當港島銅鑼灣和天后等多個地鐵站塞爆、附近維園和灣仔路面也擠滿人時,香港科技大學經濟系前主任雷鼎鳴稱,經他採用「科學方法估算遊行人數」,於下午3時10分,經過點算站所錄得的遊行人數是8510人;至下午3時45分,則有21,020人。



雷鼎鳴受「香港發展中心」委託,進行這次遊行人數估算。香港發展中心是由前特首董建華和前律政司長梁愛詩2019年成立。



香港發展中心下午發出新聞稿稱,會按實時取得的數據和影像資料,估算不同時段的遊行人數,由遊行開始直至遊行結束,每隔半小時公布最新數字,並於遊行結束後公布遊行人數總計。中心續稱,在遊行路線多處地方設立點算站,實時點算行經該站的遊行人數及遊行隊伍的密度,然後將所得數據,傳送給「點算中心」雷鼎鳴所帶領的團隊,作綜合統計。





即是還少過警方的24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190609/s00001/1560068653712/【逃犯條例-反修例遊行】雷鼎鳴估算-平均人數19-9萬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雷鼎鳴要小心  港獨犯民在奪權後可能會被清算啊...


『雷鼎鳴估算:平均人數19.9萬』
咪啱囉,
乘5咪100萬囉



[隱藏]
雷生小心點呀, 民主人士好小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特大皇帝蟹 於 2019-6-9 10:34 PM 發表
屌你啦,見差佬話廿幾萬你又由2萬變廿萬
HK01 6點27分報導,佢已話廿萬
而警方係幾個鐘之後先至話24萬
https://www.hk01.com/政情/338576/逃犯條例-雷鼎鳴估20萬人遊行-民陣引述警方-30萬人-警否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hank you all for standing up against chi na extradition bill


[隱藏]
總之超過一萬人啦咁講最客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如果我係林鄭,比市民揀,一係全面引渡,一係完全廢除「引渡」,一樣公平!


比03年多一陪?含柒就有


19.9萬至24萬人都算合理D!


[隱藏]
比夠佢50萬


700萬 vs 50萬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