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採購奶粉的事,一共採購了50罐奶粉,官兵的個人需求,當地奶粉也便宜,有個人需求的官兵購買一下有何不可,老美提供資金的反華組織盯着中國的任何事都可以放大造謠抹黑全網宣傳,分工很細。帶風向的,寫文章的,錄視頻造謠的都跑出了,不過這是他們的工作,每天造謠抹黑中國配合美國顏色革命。油管上大把自媒體都是做這樣工作的。
各國軍艦在外訪問都會正常採購當地的物品作為補給,很正常不過的事也可以拿來炒作造謠。
中美爭霸期間接下來會有很多事情,尤其是台灣和香港,大批被策反人員已經在蠢蠢欲動,內在結合。聽說香港近期會發生暴亂,境外資金幾個億給到亂港人員來搞事,不知道會不會搞起來,搞起來可能會是暴力事件,可能有汽油彈,削尖的鐵棍,特制盾牌等物。大家留意。
台灣今年也會是多事之秋,美國可能打台灣牌,台灣民進黨為了選舉可能會挑釁大陸,然后台灣戒嚴把選舉取消來達到不用選舉可以連任的目的。最重要的是美台合謀跨越中國的底線可能導致提前收復台灣,這並不是大陸想要的,大陸更想要的是和平另類的統一方式,過五年做好內部工作,打贏中美爭霸這場仗后解決台灣問題,如果台灣出問題可能提前解決台灣問題。那整個世界格局會重新調整,台灣問題解決美國只能退出亞洲,亞洲可定。



被引用(1)
50罐??咁既大話都講得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