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67
  • 回覆: 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要湊人數,又要港毒L加入,又要唔肯認,仲屈9人設計害你!毒L都知遊行有柒用咩?


免被奸邪妖獸利用,勿去遊行。


689
小桃園飯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緊得自備捐款箱保証會有意外驚喜


如果天降氣油彈點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其實警員工資很差,搵條命博,人工卻同巴士佬差不多,當一世差,公一份婆一份都儲唔到首期買樓,退休又要交還宿舍,乜福利都無食自己。

香港作為世界先進城巿,警員工作量多,炎炎夏日33度,日曬雨淋,每天遇上不少難頂事情,還要處理突發性事件,充滿危險,少點專業也不能應府。相對一般發達國家警員最基本年薪50萬以上,香港警員算是廉價勞工,連自身居所也成問題,捱貴租,還要跟公屋輪候冊上20多萬迫切基層爭資源,十分可悲。閑時去內地消遣可能早就被記錄在案,難保一天因某些言行就送回去受審,細心觀察,明明可只簽台灣,為何又要簽其他地方。

在香港能當上警員也需具備有一定條件和實力,以警員的專業性和危險性,沒有5萬人工為佢賣命值得嗎 ? 這是一份沒有尊嚴的工資,叫人怎在執法上認真,難怪老差骨都教導後輩要抱著少做少錯態度,政府在政策上也長期不會正視執法者低薪問題。

警員作為土生土長香港人,還要聽從上級似是疑非的指示、辱罵、和刁難,只為保住飯碗,賣條爛命俾政府做工具,最後被當成沒尊嚴的廉價勞工,還要限制你使用武力,俾人當沙包,打不還手,甚至掉轉頭變成被告,令至親至愛既人擔驚受怕。

警員作為香港人一份子,理應保障自身和香港人既有的權利作為抱負和使命,怎能掉轉頭放棄自身權利給一些法治沒那麼完善的地方? 相信很多警員也有同感,只是有口難言。



[隱藏]
睇嚟今次建制派唔會使橫手喺路邊挑釁,而係會堂堂正正用人數KO泛民,如果唔係將來真係冇藉口話泛民只係代表少數香港人!


引用:
原帖由 屢禁不改 於 2019-6-8 06:08 PM 發表
民陣發起6.9「反送中」大遊行前夕,前特首梁振英借昨天的2宗汽油彈事件,暗指汽油彈襲擊與部份人「政治利益」有關,借勢再斥「違法達義」行動不當,而每逢民主派舉行大型遊行,警方以及愛字堆總以種種方法阻撓與挑釁。目的為何?相信港人心中有數。為免和平理性遊行因此受破壞,撐傘落區運動在Facebook發帖,以...

https://static.appledaily.hk/images/e-paper/2 ...
大家記住,唔好去遊行......免墮毒果陷阱!條路自己揀,仆街唔好喊



大家小心藍人臥底挑釁



重中之重: 如果發生咩事要立即散水, 記得要捐左錢先閃.


去左會被點相blacklist,以後都去唔到大陸同東南亞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無盡回收的主題 於 2019-6-8 07:09 PM 發表
其實警員工資很差,搵條命博,人工卻同巴士佬差不多,當一世差,公一份婆一份都儲唔到首期買樓,退休又要交還宿舍,乜福利都無食自己。

香港作為世界先進城巿,警員工作量多,炎炎夏日33度,日曬雨淋,每天遇上不少難頂事情,還要處理突發性事件,充滿危險,少點專業也不能應府。相對一般發達國家警員最基本年薪50萬以上,香港警員算是廉價勞工,連自身居所也成問題,捱貴租,還要跟公屋輪候冊上20多萬迫切基層爭資源 ...
搵咩命博?
而家仲係80,90年代 有省港旗兵?

[ 本帖最後由 mah49 於 2019-6-8 07:21 PM 編輯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