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04,593
  • 回覆: 7,648
  • 追帖: 286
  • 分享: 173
+304
繼天南地北 1之後,大家可以在此帖討論有關政治、時事,新聞、甚或其他有興趣的話題。
天南地北 1連結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358258&extra=&page=1



霸位😍😍


支持K兄


撐!
謝謝開帖,讓一衆花生友受益



[隱藏]
前五報到


支持


LM 學嘢


好啊!又可以學嘢了!


支持


[隱藏]
繼續支持!


留名!


支持


支持


支持


[隱藏]
阿蟲幫金毛英國之旅做總結,也幫英國做總結,英國,還是我們要小心的國家!

阿蟲一直以為小貧民看熱鬧不嫌事大,今天算是長見識了,原來腐國的小腐民也是些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主,金毛還在腐國,然後在大本鐘就出現了約翰說金毛壞話的視頻投影,然後就是一群小腐民的神回復和神吐槽~這樣的事可以多來一點!三天的時間不能讓他們閑著!看來金毛這次去他爹家沒有達到預期效果,甚至偏離得太遠了,還有一點可以證明的是:小腐民不願意女皇跟金毛苟合。(想歪了的面壁十分鐘!)奧秘這裡我們可以看到腐國的陰險狡詐之處,以後一定要提高防範意識。這個村裡有一個很有趣的事,腐國是弄死第一專業戶,弄死了貧民的第一光環,還弄死了一堆第一的光環,最後連自己的第一光環也要弄死,這是跟第一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恨啊!所以第一只要落在腐國手裡就沒有一個好結果的,所以腐國必須分裂,當然這是以後的事了,現在懟地主呢!你個死阿蟲又在拉仇恨,拖出去摁死!這次腐國的一次小小的起義意義非凡,將對地主心理、政治、經濟、商業帶來不可估量的打擊,好不容得來的勝利果實,你金毛想搬回來,你想也別想,這樣就能合理的解釋這次為何小腐民這麼愛看熱鬧還不嫌事大了!



附件

1a.jpg(59.12 KB)

2019-6-5 18:40

1a.jpg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