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4
  • 回覆: 29
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多座廟宇參香,並打「政績牌」爭取鄉親支持,她說過去三年多,把所有力量集中在顧主權,並做好國防自主、外交成功,「二○二○要選擇獨立自主的現狀」、「不二選擇只有蔡英文」。「能守住台灣民主自由的就是我」


「能守住台灣民主自由的就是我」蔡英文昨天到高雄三鳳宮、大港保安宮、林園區三元殿等廟宇參拜,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等人陪同,熱情支持者擠爆現場,民眾爭相與蔡英文握手、拍照,展現高人氣。

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三年多來,最重要的工作是顧台灣主權,「但要先做好兩件事,第一國防要自主、第二外交要成功,讓很多國際朋友共同支持我們。」現在國軍戰力已整合,國防自主過幾年就可看到台灣自製的潛艦,當台灣被打壓時,國際朋友會站出來說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一定要守住台灣,才能守住民主自由。

蔡英文說,「二○二○選舉是要選擇台灣獨立自主的現狀,還是要被迫走向被統一的道路?」這項選擇很清楚,「二○二○不二選擇只有蔡英文」。

蔡英文強調,她當總統,守住台灣主權、守住台灣民主自由,讓國際上的人看重台灣,並認為台灣人是值得尊敬的,台灣已是世界中的台灣,要鄉親跟著她一起走向世界。

蔡英文指出,美國智庫警告台灣二○二○若選錯總統,恐是最後一次民主選舉。她問,要選講話、立場不清楚,曖昧、妥協被迫進入統一進程的領導人,還是能守住台灣主權、民主自由的領導人?答案很清楚,「那就是我」。

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引用媒體民調,指蔡英文總統贏不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小英淡然回擊,做為一個競爭的人,在整個國政上、是怎麼樣想像未來的國政?對於我們現在的執政,他的想法跟現在執政團隊有什麼不一樣?或者是我們的價值有什麼不一樣?

蔡英文表示,對於初選,選民想聽到的是一個候選人對整個國家大政的想法,其他的政治性語言,其實都有個人判斷、不盡精準,應該回歸到整個執政的價值與國政的說明,這才是真正一個候選人該做的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93764



『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昨到高雄多座廟宇參香』
願聖父,聖子,聖靈與你同在,阿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要連任呀
台灣有你才能做到貨品價廉物美, 永遠是香港人旅行的後花園



[隱藏]
蔡英文好快玩L完


支持蔡英文,台灣給韓國瑜,郭台銘做了總統,香港屎無得食,今時今日香港無能力迎接鄰近地區挑戰,加埋台灣,全面比強鄰圍住,香港要乞食。


有777幫手


李教主話, 我咁撐你條八婆, 居然唔黎拜會?


蔡英文好似林鄭咁自大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蔡蔡子有美國人祝福一定連任,怕是怕中共軍方抬頭發動一戰,台灣美麗河山可比美敘利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不二選擇無視公投結果既獨裁者🤣


藍暗毒、綠明毒,一樣都係毒
武力解放,係唯一出路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