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73
  • 回覆: 43
中共的國防部長你真敢說習近平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世紀大謊話,相信中共就是被奴役清算殺害

中國國防部長:六四天安門大屠殺是正確的   
[/url]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今(2日)表示,六四天安門血腥鎮壓是「正確的」決定。圖為1989年6月4日大屠殺後,共軍部隊看守北京交通要道。(法新社)2019-06-02 11:36〔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國國防部長魏鳳和今(2日)表示,30年前北京天安門廣場對抗議者的血腥鎮壓是「正確的」決定,在此事件之後中國變得更加「穩定」。

據《路透》報導,魏鳳和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對話回答問題時,強調抗議活動會造成政治上的動盪。魏鳳和指出,「每個人都在關注天安門事件30週年,不過在這30年裡,共產黨治理下的中國發生了很多變化,你認為政府在處理六四時是錯的嗎?從該事件能得出結論,那就是政府在阻止動盪方面有著決定性作用。」
魏鳳和說,從中國自1989年以來的發展來看,顯示當時政府的行動是正確的。魏鳳和表示,天安門事件是中央政府需要平息的政治動盪,如此一來中國才能穩定。
魏鳳和此言和中國國防部發言人吳謙的說法相互呼應,吳謙近來譴責媒體使用「鎮壓」一詞來描述政府如何處理1989年的六四事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09679



又係呆灣省綠毛蛆豉油屎報作文呃尻傻人


魏鳳和表示,天安門事件是中央政府需要平息的政治動盪,如此一來中國才能穩定。





如果當年俾那些人推翻中國政府,那今日中國就是另一個伊拉克,敘利亞or阿富汗.

[ 本帖最後由 神殿老子 於 2019-6-3 12:31 PM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冇錯...對付暴徒,唔需要留手,鎮壓絕對正確!
相比之下,香港對付黃賊太仁慈了!



偽標題,魏鳳和幾時有講過「大屠殺是正確的」?


又屈?天安門大屠殺?天安門搵條屍俾我睇?呆蛙傳霉自創標題學埋小學雞老屈招數


天安門大屠殺係流料, 造謠者無料扮代表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人說話 , 改題目 


吊你咩,邊個先真呀,又話無L死過人
開開心心咁,自己走L晒吖嘛,影L住架啦,屠殺?

[ 本帖最後由 launch_date 於 2019-6-3 12:38 PM 編輯 ]



[隱藏]
大家都一知半解,自以為是
誰對誰錯都依賴自己片面有立場嘅定奪
你可能啱,佢未必錯
鐘意咪各自表述囉,有乜問題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