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96
  • 回覆: 13
對美國人說愛國,請公開你們所有子孫持什麼護照,美國人說無問題
對俄羅斯人說愛國,所有當權者一樣會手持俄羅斯護照,說我愛國
但對香港當權者說愛國,請公開你們的子孫持什麼護照?得到結果是,我們只是每天叫你們愛國,叫你們愛國



引用:
原帖由 酒店白滑的甩頭 於 2019-5-29 01:26 AM 發表
對美國人說愛國,請公開你們所有子孫持什麼護照,美國人說無問題
對俄羅斯人說愛國,所有當權者一樣會手持俄羅斯護照,說我愛國
但對香港當權者說愛國,請公開你們的子孫持什麼護照?得到結果是,我們只是每天叫你們愛國,叫你們愛國 ...
向外國勢力乞求關係, 借外國勢力洗自己同胞個腦, 賺自己人錢供奉洋鬼子出賣靈魂的人就最愛國, 應該快快移民, 唔好再在自己地方搞風搞雨, 制造分化。



愛國是持什麼護照也冇所謂,最重要事事聽中共。


愛國


[隱藏]
我愛國!但國家愛我嗎?對唔住!呢一刻我暫時感愛唔到,反而沙士期間祖國送口罩,那刻心裡覺得好窩心!


除了林鄭是誰在破壞香港穩定?

    香港回歸後所發生的一切動盪起因,都被大陸有計畫的惡意屏蔽。讓大陸民眾只能看見青年學生一步步成為“暴徒”,缺德內媒把香港妖魔化,而看不見為什麼逼良為娼!
    讓習主席只聽見“貫徹非常好”的謊言,無法知道不經民選是如何一直在損害百年香港利益。中央人民政府“任命”的林鄭,是如何帶頭破壞一國兩制。把大陸司法黑暗在世界舞台攪到臭不可聞,也帶頭給習主席治港方針下套。
    22年前英國王子親手把完整的東方之珠交給江澤民主席。當年全民愛國的香港今天變成這樣,有沒有用良知反省?
在長期無效管治下,人民的聲音無法得到絲毫回應,主流民意卻被有步驟歪曲。當多數民眾合理訴求通過遊行仍然無法得到彰顯時,年輕人的忍耐力就無法受到家長控制!
    “中央”盲目支持林鄭在香港亂倫,支持建制小集團肆無忌彈。“引渡”惡法已經被商界、建制界引導去撞南牆,再有二級中央支持,是不是就意味可以繼續撞?
    中央支持林鄭是必須“有效行政”,不是龜縮繼續聽利益集團教唆充當“阿斗”。從“撤回”到“暫緩”的荒謬,足以見林鄭集團已經無可救藥。利益薰心已經淪為垃圾人等!人民的五大訴求都是林鄭一手炮製出來的,訴求符合不符合景色都必須正面回應!
    善打就與人民打到底?最後就會死無葬身之地。綑綁中央人民政府的國際信用,苦果堆滿神州。依靠香港警隊出損招,迂迴圈套青年人入甕,妄圖用政治倒退維護殘存,只能搬起石頭砸自己。
槍桿子出政權在國際都會香港絕不可能得逞,以道德維護政權才是唯一出路。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7月17日



香港市民以誠懇態度面對,警方支持白武士以較擊列行動保家衛港。


掌聲鼓勵愛國愛港人士


係時候埋堆,中國嘅敵人就係敵人,美國嘅敵人就係朋友


[隱藏]
香港現況,令全國大陸人好開心喜悅,可以潑婦罵街說三道四,除咗啲經香港嘅走資派就跌錢心酸,其實已移民離開嘅華人都好開心,選擇正確,長期定居海外華人更開心,二等良民受盡歧視,借此機會冷嘲熱諷,台灣人亦是開心地高談濶論,不受影響嘅香港人亦開心地睇戲,令全世界中國人開心嘅香港,幹得好!以上係我接觸唔同地方華人心聲,真心話係唔怕講喎!


每個人對愛國都有自己嘅一套睇法,  睇下啲愛國人版,  


「央視一姐」董卿大談愛國惹惡評
https://www.hk01.com/即時中國/372788


司馬南 罵美帝國主義是為了工作,移民到美國去是為了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CBG00dVks


呢度嗌口號嗰啲其實好多係低調的屍馬藍



香港動盪的一切惡果必須由林鄭承擔!
      自從林鄭推出“逃犯修訂條例”以來,利用公權力刻意在香港製造和挑動巨大社會矛盾。6月12日立法會門外那一場震驚全球的槍彈聲,林鄭之流就徹底與香港主流民意勢不兩立,也把香港警察在世界的良好聲譽瞬間歸零。
      從此,香港泛民自發的密集集會和遍地開花的示威遊行,用行動討回說法日益升級。堅持林鄭必須正確回應“惡法”引起的五大訴求:1撤回惡法、2獨立調查員警暴力、3撤回6.12“暴動”定性、4釋放被捕學生、5林鄭下臺!任何訴求與外國煽動港獨勢力毫無關係!
      林鄭擁有的“善打”神情誓與民為敵!至今沒有對香港發生的“暴力”反省,對人民的合理訴求回應。這種自絕於人民、引發動盪的罪惡行經,直接高度損耗扶植該上台的中央臉面,間接持續破壞一國兩制在香港聲譽。
      因此,已經被香港愛國青年人和愛國學生們不留餘地對抗,學生的對抗行動得到多數香港民眾自發支持和充分理解。支持林鄭繼續施政之說是絕對無稽之談!期間,在香港發生的一切動盪,必須完全由林鄭以及團伙自食其果!
   季羨林基金會曾主席2019年8月4日



將口講愛國做定義,白撚痴?


起碼唔好傷害自己國家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