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7
  • 回覆: 5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表示,鄉議局認為,以私人協約和換地方式興建丁屋,理應是新界原居民合法傳統權益,理應受到基本法保障。他留意到有人申請法援提出上訴,可能要42天審理,鄉議局正考慮在今日抑或法援審理的42天內提出上訴,但他認為多數今日會向法庭提交文件。

鄉議局認為,以私人協約和換地方式興建丁屋,理應是新界原居民合法傳統權益,理應受到基本法保障。他留意到有人申請法援提出上訴,可能要42天審理,鄉議局正考慮在今日抑或法援審理的42天內提出上訴,但他認為多數今日會向法庭提交文件。

劉業強說,如無意外,今日將向法庭就丁權案提出上訴。




鄉紳提上訴,900公頃丁屋預留用地繼續預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am730.com.hk/news/新聞/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就丁權提出上訴-174252



Who controls the past controls the future. Who controls the present controls the past.
George Orwell 《1984》
香港還沿用大清律例 ?


永續歧視


你班新界土豪 霸左香港政府D地咁多年, 逃犯條例一通過, 全部都要送中





[隱藏]
關乎利益,蛇咬都打。


自從發叔比民賤聯定做罪人之後,劉氏已經無運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