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6
  • 回覆: 5
+2

路透5月26日 -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兼總裁任正非對彭博表示,中國政府不大可能對蘋果採取報復行動,而且他本人也反對採取這樣的做法。






呢樣任總既講法完全正確, 中國一向政策係 "開放市場, 多邊貿易".


況且依家好明顯, 美國佬出既那渣招對華為影響唔大, 根本唔駛搞咩制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huawei-ren-apple-sanction-bbg-0527-idCNKCS1SX026



路透社既報導冇講任總呢段野 .
http://finance.jrj.com.cn/people/2019/05/27102927625629.shtml

<華為偷竊美國技術?任正非:美國都沒有做出來 我去哪裡偷啊?>
" 日前,任正非在接受彭博採訪時,被問到外界認為華為偷了美國的技術,任正非表示,“那我是在盜竊美國明天的技術咯,美國都沒有做出來,我去哪裡偷他的技術啊? 更有可能是美國來偷我們的技術差不多,因為我們目前是領先美國的。”

[ 本帖最後由 阿乜水 於 2019-5-27 02:05 PM 編輯 ]



附件

FK0585.png(579.5 KB)

2019-5-27 14:05

FK0585.png

霉國技術不能超越華為  唯有傾全球之力去打壓華為;
本世紀華為都可謂威威了..



我覺得華為最終會入股apple成大股東


[隱藏]
偷你架馬車
整部跑車出來



蘋果害人不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