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81
  • 回覆: 1
+2
瘋狂“修例”與民為敵,特首即將成為公害!
(全文2790字、閱讀需要15分鐘、歡迎全球轉載!)

    來勢洶洶的“罪犯引渡條例修訂”,正在腥風血雨席捲香港,藉此想打破中港沒有引渡先例。惡源萌生香港,敗絮來自大陸,被多數港人特別是香港年青人異口同聲唾棄。
    在老一輩子革命家鄧小平先生精心設計下,和無數革命前輩們努力下。邀約英美共同見證,一國兩制和維持香港五十年不變,斷然寫在中英聯合聲明裡。從此,一國兩制開闢了先河,有目共睹。
    人無信不立,國無信則衰。面對曾向全球莊嚴承諾,歷經祖國每一屆國家領導人的重複背書:“維護香港實行一國兩制不走樣”。現在才走過不到半途的22年。
    “引渡提案”成了不當體制的攪屎棍,被全球華人認定臭名昭著。罄竹難書的大陸腐敗司法,再一次在全球舞臺上攪到臭不可聞,不當行政禍害了自己也禍害了他人,也正在禍害自己子孫後代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
    香港所有愛國愛港陣線,為了保護一國兩制不走樣,在“修例”出籠短短十幾天內,先是一萬多人自發上街反對,後又13萬人上街遊行,短短十天反對呼聲十倍巨增,決不苟同“罪犯引渡”條例,聲勢浩蕩。
    在這次香港反對“引渡”惡法抗爭中,民主派的突出表現讓全球點贊,保衛了香港的價值,有效抵制建制派狼群行徑。下一次上街遊行,香港人民必定傾巢而出,場面一定是空前的,以最大限度的保護習主席對香港的管制意願!
    引渡惡法進入白熱化,十幾萬人上街表達不滿,卻不能令當局懸崖勒馬。在立法局遇到堅決抵制後,面對狼群,僅一票之差被違規直上立法大會。建制派利用不當權力,阻擋反對聲音,藉此妄圖綁架全香港人民的意願,把香港引入萬劫不復!
    女特首“敢於擔當”的豪言壯語背後,請問拿什麼來擔當?香港人不喜歡的事,就不要胡纏濫攪!香港一直以法治秩序出色而聞名於世,不予大陸相互引渡就是香港最大特色和本錢。再大的司法漏洞,也不是與極其腐敗的大陸司法李代桃僵式“補漏”!要是敢於用祖墳背書,向全國人民立下軍令狀;將來有任何港人被大陸枉法裁判而被引渡,有任何港人被大陸“莫須有”洗劫一空,回來就把林鄭兩姓祖墳拔了,這才是最實際的擔當!
    賣國賣港兼賣香港人,李鴻章、秦檜和王氏當年也誓言旦旦“敢於擔當”。所以此“惡法”必然被人民唾棄。如此迫不及待的背後,一定藏汙納垢。況且不顧本土群湧反抗,不顧國際施壓,跟隨狂妄自大自我淪陷成國際敵人。形成的深度不可告人,此不良嗜好就一定是荒謬無比!與臺灣蔡總統的同性戀合法化異曲同工。
    香港跟臺灣一樣,也是女人當家。不同的是一個民選、一個內定。一個靠才華一個靠軀殼。一個必須對選民負責、一個完全不必對人民負責。一個沒結婚可以親自執行同性戀,一個妻隨夫姓絕不可能有擔當。
    近看一國兩制信譽江河日下,這就是兩屆不當行政衍生的代價。遠看沒有經過民選特首,成為違法亂紀的低成本,輕者被形容為無知婦人,重者被蔑為無恥集團!香港回歸後隨著極其不當的政治管理,一國兩制已經成為國際笑話,逼停臺灣人民寧可選擇了同性戀合法也不要一國兩制!
    “引渡條例”的胡攪,何止成為公開踐踏“基本法”之惡法,惡法綁架了中央人民政府的治港威信,使革命先驅設計的“港人治港”理念成為空話,也成為公開對抗習主席“保護香港一國兩制不走樣”的惡法!
    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本土民主前線」前召集人黃台仰及成員李東昇,近日獲德國難民庇護,林鄭要不要模仿狂妄自大找德意志算帳?直接引爆香港是否仍有司法獨立的政治危機。開啟了香港百年法制墮落開關,讓香港特殊的司法獨立地位快速滑坡。
    你曾經選擇的政治中立已經不是話題,只問經濟不問政治或許是個代號,絕對不是選項。沒有一個人民滿意的政治土壤,沒有一個安全的生存環境,沒有一個讓子孫後代自由的空間,等待你的是比“排華更加殘酷”的掠奪!正因為你過去的投機隨風,今天就用惡法把你們綁上“引渡”斷頭路。
    在枉法裁判鋪天蓋地的人民法院,在腐敗墮落此起彼伏的人民法官,在前僕後繼窮抓不盡的人民法院院長。“人民”二字的無辜氾濫使用,經過長期無遮攔墮落,早就被全人類負面化!
    全球皆知,大陸的司法體系病入膏肓。司法是獨立在所有人民法官的枉法裁判黑手之上,司法買賣價格精確到按斤論兩。用司法獨立為幌子、行打砸搶多時,從三角欠債兒女不能讀書,到觸目驚心司法拍賣低價掠奪。
    再看看千里京城上訪的人山人海。惡法如果通過,未來的香港人必定加入浩浩蕩蕩的上訪軍團。大陸司法的卑鄙程度早就赤裸裸成為中華公害,遠遠超越習主席警示的刮骨療毒程度!
    香港的和平穩定是源自“中英聯合聲明”,源自歷屆國家領導人的背書,脫離了這核心,都是不守信行徑。號稱“最最”愛國的建制派們,請不要主動充當魯迅筆下的“愛國賊”;給社會下套,給人民謊言,最終達到損人利己、兼破壞和諧社會目的。也不要忘記頭上有青天,讓全球對香港的一國兩制反感加深。
    只道世上無苦海,這種不可能讓多數香港人同意的惡法,把習主席本來就想要“刀刃向內、刮骨療毒”的大陸司法體系,攪到臭不可聞,被香港多數愛國者們臨門一腳踢進歷史垃圾堆!
    有效管治香港,是應該給予一切對香港人民有利的事業,而不是把社會主義的劣根強加移植,社會主義好怎麼人人有錢都想逃離?中華民族需要良好的生存基因,可惜被渣滓和大陸特產地溝油攪亂一池清水。
    堅決抵制引渡條例的動力:即使香港能夠拯救一個被枉法裁判槍口之下的同胞冤魂,就有理由讓100個逃犯匿藏。被一個極其腐敗的司法體系認定為“逃犯”並不足以信,可恥的是用違背的良心去認同這種司法犯罪。
    引渡條例如果得逞,就等於呃殺全國同胞之簡易避難機會,置全香港人民在大陸貪官汙吏任意刀下,跨境追捕就會演繹百千萬例“鴻茅藥酒”,從內蒙古橫穿國土直過羅湖橋....。演繹無數乎格吉勒圖冤死案、從呼倫貝爾草原槍斃轉場到東方之珠海旁....。罄竹難書的枉法裁判,就會明火執仗進入香港。
    就會讓全球商旅對自由香港望而卻步,一切與香港自由金融、自由體系的百年沉澱就會功虧一簣,漸漸化為烏煙盡情蒸發!著名的香港法制中心及商業價值就漸漸歸零。這是全國人民都必須支持香港奮起反抗的理由!況且,香港多數“回歸後”年輕人早就看穿這22年鬧劇,絕不會向腐朽敗絮妥協!
    奉勸香港特區政府要切實的為香港人民謀福祉,不要頻頻做一些匪夷所思、讓全民反感的事件,認識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崽賣爺田,給一國兩制帶來一次又一次空前危機,就會實際危害到國家領導人真正形象。
    讓香港土地得以政治和經濟潔淨,讓香港人民和自由進出香港的高朋勝友輕輕鬆松免遭不幸,全球華人華僑有理由站出來堅決抗爭到底!五十年不變的香港決不該“修例”做不當體制的攪屎棍!
    所以,保衛香港一國兩制不走樣!香港剩下這五十年是全球華人的,是兩岸三地共有的,更重要是屬於香港年輕人的!不是買官鬻爵所有!
    惡法是否得以通過,立法委員成為燙手山芋。香港不缺“申紀蘭”,人大政協不顧體面的舉手方式在香港絕對行不通!請香港立法會所有良知委員,關鍵時刻,不當香港罪人,如何抵檔惡法產生才是硬道理!
  

香港華僑華人(總)商會 多數愛國者2019年5月27日香港


請往下看看一組司法腐敗觸目驚心照片!



引用:
原帖由 保衛一國兩制 於 2019-5-27 11:45 AM 發表
瘋狂“修例”與民為敵,特首即將成為公害!
(全文2790字、閱讀需要15分鐘、歡迎全球轉載!)

    來勢洶洶的“罪犯引渡條例修訂”,正在腥風血雨席捲香港,藉此想打破中港沒有引渡先例。惡源萌生香港,敗絮來自大陸,被多數港人特別是香港年青人異口同聲唾棄。
    在老一輩子革命家鄧小平先生精心設計下,和無數革命前輩們努力下。邀約英美共同見證 ...
修得成例特首將揚名立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