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168
  • 回覆: 198
  • 追帖: 1
  • 分享: 10
+2




香港女星黃心穎4月被爆與歌手許志安發生婚外情,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事業也跟著全面停擺,還傳出她飛往美國避風頭。黃心穎的正牌男友馬國明前(24日)暗示已和她分手,現在更有消息指出她被索賠港幣3千萬元(約台幣1.2億元),讓她不得不申請破產。

綜合港媒報導,黃心穎除了戲劇相關作品全部下架之外,她所代言的服裝品牌和隱形眼鏡的廣告也被迫停止播出,而且之前已經拍攝好的廣告內容,也因為她的形象受損而無法使用,被廠商認定違約,傳出將向她索賠。

至於黃心穎所演出的2部電視劇,也有消息指稱因為要重拍她的戲份,讓電視台成本大增,所以電視台要向黃心穎索賠3千萬港幣,逼得她不得不慎重考慮要宣告破產。不過電視台則是出面否認,說「沒有這樣的事」。


香港「蘋果日報」終於得償所願! 害到人家心穎要破產! 好在無做傻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139115



老作新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等等,牛唔飲水,那許又如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ndy94 於 2019-5-27 10:38 AM 發表
等等,牛唔飲水,那許又如何?
食老軟,無野做,無影響



應該把那DC9送往朝鮮終身勞改


抵死!


尼D所謂新聞
況且如果黃女唔返香港,你吹咩?



🤭🤭


[隱藏]
香港癲友已經愈黎愈弱智,辯別是非能力都無,一味識話人作野,自己攪出黎既野瀨人好報導勾佬當眾摷話人害你玩完,做得藝人而家先知有傳媒?段片人地老屈你?
而家d人親中親到short q左,阿爺敵人就是敵人,阿爺話乜就乜,個腦唔知生左係邊



破產? 賣身還債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呢種淫婦罪有應得,破產都不會有人可憐的,快去德國尋求難民庇護。


報導都唔知真假


[隱藏]
佢唔係三間豪宅渣手架咩,邊有咁易破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