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79
  • 回覆: 11
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日頻頻出招,禁止美國公司向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出售零件,多間美企隨即停止向華為供貨及合作。微軟等多間企業近日....




美國企業的憂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526/bkn-20190526120343389-0526_0095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其實WINDOWS多年比人鬧好多BUG
CTRL + ALT + DEL 掣就係WINDOWS將呢個快捷鍵發揚光大添
仲要好多BUG係有安全問題
仲要有風險比人盜取資料
但係唔知點解侵侵又唔針對微軟0既?



雞佬:美國利益關我鬼事最緊要係我嘅利益


[隱藏]
中國早就應該另起爐灶,研發自家的PC平台,由CPU、bus標準、I/O介面、操作系統、到應用軟件 ....
可惜一直以來被廉價的Intel+Microsoft制式PC所吸引,冇的起心肝做野



尾國多幾個儍侵侵, 尾國都好快......哈哈!


勁呀,呢個總統真係好高汁,高汁過果班係「西」鐵打飛 G 嘅廢人。
引用:
原帖由 sohotabc 於 2019-5-26 01:38 PM 發表
總統話:欲練神功 必先自宮



其實 平板 通用性普及化早已靜悄悄取代 PCx86平台

阿公 師奶 小童 看 youtube 及煲劇

MS 市場進一步收縮



五毫子公司,傑青又要杯葛喇!


[隱藏]
根本大家利益都會受損


今日做過美國打手, 將來有乜後果唔好怨人







【美芯片商“人人自危”……】https://ru.mbd.baidu.com/whv6pdc?f=cp&u=4995824e0fc0b70f


美媒稱,隨着特朗普政府加大對華為的打壓,美國芯片制造商正在應對由此帶來的成本問題。業內各方正在形成共識:代價會很高。

據彭博社5月22日報道,禁止向華為出售美國技術的“禁令”,清晰表明了全球供應鏈相互關聯的程度——在向中國客戶和競爭對手施加壓力的過程中,幾乎不可能避免損害國內公司。

報道稱,一些事實說明了中國的重要性。
美國最大芯片制造商格羅方德半導體公司在紐約、德國和新加坡均設有工廠。從表面上看,這使該公司處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轉出中國的任何訂單。

但該公司CEO湯姆·考爾菲爾德說,這是一種簡單化的觀點,沒有考慮到電子部件源自何處和最終去往何方。例如,芯片可以在加利福尼亞設計;在亞洲另一個地方制造;運往馬來西亞或菲律賓進行封裝;然后再送到中國組裝到設備中。然后,該設備可以在本地銷售或運往世界任何地方,包括美國。

報道指出,從高通公司身上也能看出中國的重要性。最近一個財年,高通公司三分之二的銷售額來自中國。能夠凸顯複雜關係的是,高通並不制造芯片,該公司在聖迭戈的總部設計芯片,並由分包商在中國大陸、台灣地區和韓國等地制造。然后這些芯片在中國大陸被組裝到智能手機中,並在那裡銷售,或者進入美國和歐洲。

“半導體行業的供應鏈完全交織在一起,我們無法將它們分開。”考爾菲爾德說。

另據美國信息技術與創新基金會一份報告指出,對新興技術的嚴格出口限制,可能導致美國公司在5年內損失141億至563億美元(1美元約合6.9元人民幣——本網注)的收入,威脅到多達7.4萬個工作崗位。該機構表示,在20%的關稅實施一年后,僅半導體行業就可能會失去9000多個工作崗位。

一些小型芯片制造商已經表示,華為和中國的訂單減少將影響他們的收入。魯門特姆公司下調了預期,科爾沃公司隨后採取了相同行動。分析師們表示,在華為被列入“黑名單”的影響下,上述趨勢可能加速。

報道稱,去年在全球銷售價值4700億美元的芯片中,有約一半是美國生產的,而中國則是最大的購買方。

報道還指出,美國半導體工業協會呼籲克制,並強調其成員企業已處于困難境地。

[ 本帖最後由 白雲2014 於 2019-5-27 05:26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