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55
+2


fb街坊監察隊圖片理工大學宿生上周六(18日)參加宿舍「巴士遊」(bus tour)活動時,不但有人當街開香檳噴灑途人,駛經紅隧時又在開篷巴士上層站立及高舉雙手,幾乎觸及隧道頂部,險象環生。宿舍務賢堂事後在facebook專頁致歉。

「巴士遊」是宿舍「務賢堂」年度「務賢祭」活動之一,當日50多名穿上「務賢堂」字樣上衣的宿生在參加「巴士遊」期間,疑有人於巴士上和街頭,向途人噴灑酒精液體,同時弄髒街道。當巴士駛經紅隧時,有在上層的宿生於隧道內站立及高舉雙手,幾觸及隧道頂部。

「務賢堂」日前在社交平台,就戶外活動造成的噪音、於巴士上層作出的危險動作,和於公眾地方開香檳以致弄污街道致歉,表明日後會多加留意,避免發生同類事件。「務賢堂」又表示,當時已有即時提醒參加者注意安全,而被香檳弄污的街道事後已稍作清潔。

理大校方表示,正就事件向相關的學生了解及跟進,並提醒同學注意應有的行為守則。


「巴士遊」是宿舍「務賢堂」年度「務賢祭」活動之一(務賢堂fb圖片)。小圖為fb巴士台 HK Bus Channel圖片

D大學生成日唔用腦
雖然呢個係阿叔我當年夢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08139/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