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1
  • 回覆: 2
+7
街頭知事 2019-05-24 17:30:29

泰國陸軍近年來加快了裝備建設力度,從多個國家引進了不少的先進陸戰武器裝備,這些先進的陸戰武器裝備在很大程度上增強了泰國陸軍的作戰能力。我國自行設計生產的新型VT-4主戰坦克,憑藉過硬的質量和前沿信息技術,成為了泰國陸軍精銳部隊的新一代地面突擊主力。為了更好地配套VT-4坦克,泰國軍方一併採購了保障車輛。

日前,我國向泰國皇家陸軍第6騎兵團第6騎兵營交付了以VT-4底盤衍生的坦克搶救車和一批搶修設備。


VT-4底盤衍生的坦克搶救車,集成有起重機械、拖拽牽引機械、搶修機械等專用設備,可在野外多種地形上執行搶救搶修作業,受損不是很嚴重的坦克裝甲車輛可以即時修理並重返戰場;可以說,VT-4底盤衍生的坦克搶救車就是VT-4主戰坦克最佳的“保姆”。

由于底盤相同,坦克搶救車的行駛性能、越野和通過能力與VT-4主戰坦克是一致的。


坦克搶救車的乘員,不僅要熟練駕馭和掌握搶救車的各項性能,還要是機修方面的能手。


我方同時還向泰方交付了一批專用搶救搶修設備


別看主戰坦克“皮糙肉厚”,其實也是蠻脆弱的,尤其是行走部分一旦出問題就徹底趴窩,如果坦克兵自己解決不了問題的話,那就要坦克搶救車登場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