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4
  • 回覆: 1
政府早前建議《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直上 6 月 12 日大會審議,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今午召開 4.5 小時特長例會討論。民建聯周浩鼎早前書面提出建議,要求撤銷內會早前成立法案委員會的決議,即變相解散《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經過超過兩小時的辯論,到晚上 7 時許,內務委員會表決,不反對將《逃犯條例》直上立法會,以 40 票贊成,19 票反對通過,即內會接受政府提出,繞過法案委員會將《逃犯條例》直上立法會恢復二讀 。
內會又以 40 票贊成、18 票反對,通過周浩鼎建議,解散審議《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
民主派於會後見記者,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重申,今日內會只是一個「過冷河」的會議,內會成員反對或贊成,都不影響政府決定將議案直上大會審議。她批評內會主席李慧琼非常造作,煞有介事地加長會議,目的是給予政府下台階;工黨張超雄就狠批建制派主動放棄立法會尊嚴「自我閹割」,詳見相關報道。




//到晚上 7 時許,內務委員會表決,不反對將《逃犯條例》直上立法會,以 40 票贊成,19 票反對通過,即內會接受政府提出,繞過法案委員會將《逃犯條例》直上立法會恢復二讀 。//

——這是以李慧琼為首的建制派,聯同林鄭政府及北京,磨刀霍霍強姦香港的第一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逃犯條例-內會通過接納政府建議-6月12日直上大會-解散法案委員會/#.XOfc1IYySiI.facebook



她批評內會主席李慧琼非常造作,煞有介事地加長會議


成十萬一個月未做晒野開OT都要嘈, 咁唔想開會咪辭職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