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8
  • 回覆: 2
外國傳媒報道,美國多個行業正試圖說服總統特朗普停止貿易戰。美國化學品製造商Maroon Group首席技術官Mark M



===================
".........美國化學品製造商Maroon Group首席技術官Mark Maroon去年曾3度前往華府,要求特朗普結束貿易戰,現時打算6月再次赴華府表達訴求。他說:「我們的努力只是徒勞,但試一試也沒甚麼壞處。」
他稱,Maroon Group有許多產品只在中國生產,而且不可能將生產線返回美國,受貿易戰影響,公司只得延後招聘銷售人員計劃。
報道指出,美國工商團體和企業仍持續遊說政府,盼能結束貿易戰。美國全國零售商業聯合會資深副總裁David French說:「如果我們不參與(遊說),就等於放棄責任。」...."
===================
侵侵又被自己人踢爆他信口雌黃...
"Maroon Group有許多產品只在中國生產,而且不可能將生產線返回美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190524/bkn-20190524185727342-0524_00842_001.html



尾國又贏. 抵死.


老美的製藥廠,九成的原材料來自中國,如果中國停止供應,老美就死得人多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