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6
  • 回覆: 5
中美兩國在過去一年,互相對價值數千億美元的商品互徵關稅。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周四(23日)公布一項研究發現,貿易戰中美國對中國商品徵收的關稅,幾乎全部由美國進口商承擔。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初曾表示,對中國商品徵收更高關稅「充實了美國國庫」,金額高達1000億美元(約7800億港元)。惟IMF指出,因關稅上漲造成的成本幾乎全由美國進口商承擔,一些關稅更已轉嫁給美國消費者,其餘則由進口商通過降低利潤消化。

報道指:「從中國進口的(關稅加徵前)跨境價格幾乎沒有變化,關稅加徵後進口價格急劇上漲,與關稅幅度一致。」此外,關稅導致中美貿易減少,但雙邊貿易逆差基本沒有變化。此外,貿易戰還影響那些重點投資中國市場的美國生產商股價。

貿易戰對生產商的影響更為複雜,受關稅影響的美國和中國生產商,以及透過上述商品作為中間投入的生產商,均是潛在的輸家。IMF指,貿易戰迄今對全球增長的影響較溫和,但近來的緊張局勢升級可能會重挫商業和金融市場情緒、擾亂全球供應鏈。



扑街侵的關稅,其實是巧立名目向美國人加收的稅項,美國人百上加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190524/bkn-20190524080009430-0524_00972_001.html



香港其實係印度殖民地,唔需要投資移民,唔需要技術移民,唔需要申請,唔需要資格。只要指下自己個鼻,就有犯氓黃絲內奸幫手,就可以居留,食香港納稅人嘅。
唔怕,美國人慣咗借錢渡日


唔怪得美國失業率下跌,原本唔做野果班人都要急急腳去打工 
美國平民真係重傷,越買越貴 比侵侵呃晒啲錢



今天打壓中國加關稅,明天越南南亞地區不聽服從老美,又可以用加關稅去打擊呢啲地區經濟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nunnaki 於 2019-5-24 09:24 AM 發表
中美兩國在過去一年,互相對價值數千億美元的商品互徵關稅。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周四(23日)公布一項研究發現,貿易戰中美國對中國商品徵收的關稅,幾乎全部由美國進口商承擔。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月初曾表示,對中國商品徵收更高關稅「充實了美國國庫」,金額高達1000億美元(約7800億港元)。惟IMF指出,因關稅上漲造成的成本幾乎全由美國進口商承擔,一些關稅更已轉嫁給美國消費者,其餘則由進口商通過降 ...
劫貧濟富,美國人還被蒙在鼓裡。國內是減稅但只是益了商家,卻用美國消費者來填氹。



引用:
原帖由 willy222 於 2019-5-24 09:26 AM 發表
唔怕,美國人慣咗借錢渡日
洗大幾年已正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