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6




原標題:巴西電信運營商TIM測試5G,設備由華為提供


據路透社23日報道,巴西電信運營商TIM Participacoes SA(下稱TIM)周三表示,將使用華為提供的設備,在巴西南部城市弗洛里亞諾波利斯(Florianopolis)進行5G無線技術測試。
TIM是意大利電信(TIM S.p.A.)在巴西的子公司,同時也是巴西電信四巨頭之一。該國電信門戶網站Teleco的數據顯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TIM在巴西的市場份額位列第三,達24.07%,與排第二的Claro(24.63%)僅有微弱的差距。


巴西移動運營商市場份額 圖自Teleco網站
TIM首席執行官彼得•拉布里奧拉(Pietro Labriola)22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巴西和意大利,意大利電信都想成為5G的先驅和領導者,弗洛里亞諾波利斯是巴西首個擁有3.5 GHz頻率5G天線的城市。”
該運營商還透露,其在巴西另外兩個城市也有測試5G的計劃,合作對象分別是芬蘭的諾基亞和瑞典的愛立信。
根據拉布里奧拉的說法,預計5G技術將于明年在巴西開始發展,這取決于當地政府設置的頻率拍賣條件。
就在上周,英國運營商沃達豐(Vodafone)證實,該公司將從7月3日起在英國倫敦、曼徹斯特、伯明翰、利物浦、格拉斯哥、加的夫和布里斯托爾等七個城市為用戶提供5G服務,硬件設備將由華為提供。
此外,根據華為董事長梁華透露的最新數字,華為目前在全球已簽署超過40個5G合同,其中25個在歐洲、10個在中東、6個在亞洲。

大喜,不愧係中國堅定盟友,巴西識做生意,中國螢火計劃之一的巴西,做一次小生意,下次開發火星有你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sina.com.cn/o/2019-05-23/doc-ihvhiews4056266.s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