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427
  • 回覆: 101
+2
喜訊!!!!!!!!!!!!!!!!!!!!!!!!!!!!!!!!!!!!!!!!!!




台積電繼續代生產麒麟晶片



中美貿易戰升溫,美國禁制華為,其他國家企業亦先後宣佈暫停供貨或擱置合作,當中包括英國晶片公司ARM。外界更擔心ARM暫停與華為合作,同樣會影響台積電代工的麒麟晶片生產。華為旗下海思半導體HiSilicon開發的麒麟處理器(Kirin),就是建基於ARM架構之上,如果沒有ARM,將不能開發出新一代麒麟處理器。不過台積電今日重申,不會改變對華為出貨的方式。

台積電23日表示,公司在目前建立完整出口系統,而且在當前一致合乎法規的情況之下,台積電不會改變現在出口方式,而對華為客戶出口也不需改變。

台積電今日在新竹舉行全球技術論壇台北場的活動。由於中美貿易戰日趨激烈,美國禁售華為情況越來越嚴重的情況,台積電是否成為下一個禁售華為的半導體大廠,引起外界關注。台積電訊息處資深處長孫又文表示,台積電有一套很完整出口管理系統,該系統會檢視每項產品是不是符合全球貿易法規,目前評估不需要對華為產品出口做出改變。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90523/59633774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90523/59633774



不需太在意幾多nm 制程
Intel 第9代 CPU
也是用14nm
又如何?



反中仇中旺才仲唔快d出黎射


台積電唔供貨基本上可以執啦


[隱藏]
雖是喜訊,但美國的壓力可不小,台灣、日本、歐美等各地企業會不會因為巨大壓力而最終與美國妥協,暫且難料。


我相信不會,我的國好很厲害的,相信這些小問題好很快搞惦


華為一年出貨量成2億部電話, 即係2億粒CPU. 當代工費10美金一粒都成20億. 你估台積電好似黃人咁白痴?


點解咁得嘅?


台積電應該是最了解 華為實力有多恐怖的 


[隱藏]
唔係平時叫人呆灣既咩?
白痴大陸仔



又拿台巴子當水泡


睇黎未收柯打啫,佢老美都出聲叫三星唔好同華為合作,台積電應該係遲早事,華為要建立生產綫才可。


2020 年武力攻台不變


沒有台灣你們完蛋了


[隱藏]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