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47
  • 回覆: 377
  • 追帖: 2
  • 分享: 4
+14



22日確認,美國多次要求韓國政府參與和支持反華為的運動。首爾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政府通過多個外交渠道,不斷向韓國外交部傳達'使用華為的產品,會出現安全問題之憂'的信息。要求韓國作為盟國,積極協助美國的對華政策。 ” 美國要求韓國等盟國也參與到對中國貿易施壓和對華為全面限制中來。

據悉,美國國務院相關人士最近在與韓國外交部當局者會面的場合,點名使用華為設備的LG U+說:“必須不能讓這家通信公司在韓國國內的敏感地區服務。就算不是現在,也有必要最終讓華為完全從韓國出局(out)。”

對此,韓國外交部對美國的憂慮表示同感,同時說:“政府很難介入私營企業的決策。”先採取了保留的態度。這是因為擔心如果輕率地限制進口華為的設備,會遭到中國的報復措施。目前,在美國的主要盟國中,忠實遵循“排斥華為”的國家有日本、澳大利亞和新西蘭。

通信和IT業界透露,如果按照美國的要求中斷進口華為的設備,企業的損失額將達到數十億美元。如果中國對韓國企業採取報復措施,損失就會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美國政府對韓國外交部表示:“為了防止華為設備進一步擴散到東亞地區,需要三星電子等韓國企業貢獻力量。” 23日,美國國務院將在泰國曼谷與韓國外交部及韓國企業等一同召開關於進軍東盟通信項目的非公開研討會。

前任外交官擔憂地說:“繼薩德事件之後,韓國可能再次夾在中美之間。”

----------------------------------------------------------------------------------------------
美國用盡所有方法封殺中國企業華為,簡直是霸凌行為,人神共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cnnews.chosun.com/client/news/viw.asp?cate=C01&mcate=M1001&nNewsNumb=20190551778&nidx=51779



日本已跪,韓國頂得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achli 於 2019-5-23 03:47 PM 發表



22日確認,美國多次要求韓國政府參與和支持反華為的運動。首爾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政府通過多個外交渠道,不斷向韓國外交部傳達'使用華為的產品,會出現安全問題之憂'的信息。要求韓國作為盟國,積極協助美國的對華政策。 ” 美國要求韓國等盟 ...
韓仔d半導體差不多6成輸向大陸,會睬你老尾? 三猩d半導體零件長手機賺得仲多, 想自殺?



[隱藏]
三星本身已是競爭對手, 沒有什麼改變, 而因此搞到擺買就大鑊
而且三星好似仲係問大陸廠買電池, 一於俾D勁爆電池佢攬住死

[ 本帖最後由 冗員七號 於 2019-5-23 03:54 PM 編輯 ]



南韓佬話, 呢樣有得諗, 不過你同我鏟平北韓先啦 ....... 仲要唔好比佢射D 野過黎喎.


美國霸權 ...    


你主人平時俾飯你食, 有得say no咩


彼高麗者,邊夷賤類,不足待以仁義,不可責以常禮。古來以魚鱉畜之,宜從闊略。 ------舊唐書 房玄齡傳


(那些朝鮮(高麗)人,是邊遠地區的賤民,不足以用仁義對待他們,也不能用日常的禮節來苛求他們。自古以來都是象養魚鱉那樣養着他們的,適宜給他們一個寬鬆的飼養策略。)



[隱藏]
若圍堵策略奏效,單是美國的公司已經足夠了,何必要求外援加盟?

可能是美國的企業不肯配合,要小國的企業去犧牲。自私自利才符合美國優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嘩~需唔需要出動幾個國家

打一間公司呀?



花生, 希望吸取薩德架教訓,  跟美國支旗, 沒好下場


如果係朴槿惠就加入,但文在寅就難


[隱藏]
對韓軍費又加, 又改年年renew.........生意又唔準做

做美狗都幾能慘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