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19-5-22 07:45 PM 發表
於2016年旺角暴亂案棄保潛逃的本土民主前線成員黃台仰和李東昇,據報道稱二人已於去年獲德國難民庇護,有立法會議員直言將二人引渡返港有困難,質疑二人誤導德國而獲庇護.........

9700736

葉太太質疑得有道理,要仔細查察黃台仰、李東昇兩人有無誤導德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0522/bkn-20190 ...
其實唔洗理呢兩個暴徒,由佢地自生自滅,失去咗利用價值,德國會庇護佢地一世 ?
這兩人由走佬開始,已經自絕於中國,永遠衹能在外漂泊,沒根沒蔃,最後潦倒街頭鬱鬱以終..



被引用(2)
現今的德國是一個怎樣的國家,眾所周知,德國外交部已發聲明,負責移民和難民申請的相關部門行政決策獨立,不受政府干預。現在德中關係並不太差,況且兩人有何利用價值?不給他們庇護不是可向中國示好,更有利嗎?自從數年前難民問題後,德國審批難民,甚至批出學生簽證都已比以往更嚴謹,故黃李二人得到庇護,絕不兒戲,更遑論被誤導。


你講到唔住中國會死咁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