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忽然好鐘意睇新聞。曰曰都心定睇逃犯條例最新進展。好過煲劇。
前曰保安局決定六月中直上大會二讀。昨曰泛民、民陣開屠獅大會。號召三十萬人圍攻立法會。
同時各大民主派兵分多路,向各大傳媒唱衰政府、特首、建制派。話逃犯條例係惡法。會攪亂香港。更強調惡法ㄧ旦通過,香港中滅亡,寸草不生、屍橫遍野。㚈資倒閉、失業高企、樓市、股市狂㵼。物價高企、人才流失。香港即變死成。問題真的那麽恐怖。
所以小弟在此出帖,希望高手在香討。能在此説出逃犯條例究竟有D乜野問題?😞😣😢😪😭😥😰



被引用(2)
政府剛推出的綠色債券, 國際發售超額認購4倍, 反映國際投資者對修例投信任票。
而股市狂瀉反映大型國企佔恒指比例太高, 因著美國的打壓和港股超買效應, 從高位回落調整需要一段頗長的時間, 是因為小投資者鍚貨唔捨得斬覽, 以下名筆交代了張曉明清楚講話, 解釋了逃犯條例所針對的人, 並非犯民所講危言聳聽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190523/7660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