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3
  • 回覆: 3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680050&extra=page=1
林鄭當選特首甫上場時, 就送了三萬大元給民主黨, 以作和犯民大和解的前奏, 起初犯民好像對她很客氣, 但當雞肶消化淨盡, 又沒有新狗糧獻上, 就出事了...........
最近就為反引渡修例, 她正正就是被吃了雞肶不抺咀的民主黨魁胡志偉鬧「八婆」
我早在大半年前出帖奉勸林鄭當機立斷, 趁著局勢大好就要為廿三條立法, 不止我一人, 好多有識之士都 奉勸她當機立斷, 可是她仍然沉醉在與人和好蜜運中, 忘記了犯民一向以來的作風就是上床掀被, 食髓知味, 貪得無懨, 見好不收, 誓要弄得香港滿城風雨, 也不罷休的惡棍。
林鄭不強硬起來又怎敵惡慣的犯民呢?



過去幾年,香港經歷了幾多個選舉年?由2011年開始,除了2013年之外,我們年年都有選舉,2011年和2015年是區議會換屆選舉,2012年和2016年是立法會選舉,2014年和2018年是立法會補選,2017年是特首選舉。展望未來,2019年是區議會選舉,2020年是立法會選舉,特首選舉是2022年,但選特首的選舉工程一般橫跨兩年,換言之2021年和2022年都是選舉年,過了2022年,在2023年又到區議會選舉,2024年是立法會選舉,如果選舉選情是立法考慮,其實等如說二十三條立法工作幾時都不能展開。

留待最好的時機才去立法的想法,政治上很天真,因為最好的時機從來都不存在,政治天天不同,哪知何時會有特別政治事件,而令立法工作增添困難和挑戰?路人皆知,二十三條立法不會是普天同讚的立法工作,有本土和泛民陣營存在的一天,二十三條立法必為大爭議,不會有和諧,特區政府很難期望本土和泛民會擁抱立法,不加鞭撻。

要立法,便是希望法例草案有最大的機會獲得通過,這一屆立法會的建制派和反對派的實力分布,應是令法例有機會數夠票通過的時機,加上過去幾年佔旺、佔中、港獨等運動抬頭,擾亂社會秩序,一般市民對立法的需要抗拒感也會較低,因此特區政府致力在本屆立法會完結前促成立法通過,是較好的時機。過了本屆立法會,下一屆的立法會會選出一個甚麼樣的組合,今天無人得知。與其寄望不明朗的未來,特區政府是否應該抓緊今日的時機,不再蹉跎歲月,做好立法的工作呢?



喺香港犯民收老味黑金,代表老味利益。香港誰人不知。


引用:
原帖由 滴滴流彈 於 2019-5-22 05:49 PM 發表
喺香港犯民收老味黑金,代表老味利益。香港誰人不知。
嗰啲睇毒報嘅人唔知囉, 佢地只知向建制問責, 因為毒媒總是美化犯民, 醜化建制



主題標籤 #胡志偉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