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3
  • 回覆: 3
+4
原創 潞州節度 2019-05-20 19:39:22

在經過多年的發展以後,如今的我國空軍已經是今非昔比,高達千余架的第三代戰鬥機,以及已經小批量服役的殲-20戰鬥機,不但數量龐大,且整體性能水平也提升到了一個高度。

  在划時代的殲-20服役以後,除了較為先進的三代半戰鬥機以外,諸如早期的蘇-27SK、殲-11A、殲-10A等標準的第三代戰鬥機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環,至于說目前仍然少量服役的第二代戰鬥機更是被各種嫌棄,每次公開報道空軍第二代戰鬥機部隊,也經常被網友們戲稱是哭窮和“求打錢”。誠然目前現役的少量第二代戰鬥機,必然會在不久的以後退出現役,但是其中一款還將會我軍服役很長一段時間,並且在短時間內都無法替代,這就是殲偵-8戰術偵察機。

  目前全世界軍事強國的偵查技術非常豐富,包括偵查衛星、無人偵察機、大型偵察機等等,尤其是近年來無人機的異軍突起,使得偵查任務越來越多的被無人機所執行。目前無人偵察機種類繁多,既擁有大型高空遠程無人偵察機用于進行大範圍監控,也有中型短距離無人偵察機進行戰場偵察,此外小型無人機執行小範圍空間監控偵查已經被許多國家的精銳部隊所普及,在目前世界上許多熱點地區,武裝分子都開始使用無人機進行偵查,可見無人機執行偵查任務已經非常普及,但是它仍然無法代替有人戰術偵察機,即便是無人機技術先進的美國,仍然保留攜帶偵查吊艙能偵查設備的F-18、F-16等戰鬥機執行偵查任務。其原因在于無人機存在速度慢、無自衛能力能缺點,而有人戰術偵察機不但速度快,並且自衛能力很強,依靠較好的操控技術可以實施戰場抵近偵查,這是無人機無法完成的。

  目前我國裝備的唯一有人戰術偵察機就是殲偵-8了。初代的殲偵-8以當初殲-8白天性為基礎,其目的是為了代替老舊的殲偵-6。在初代殲偵-8研制的時候,恰逢我國與西方蜜月時期,因此其裝備了包括美國仙童公司和聯邦德國MBB公司聯合研制的KA-112A戰術偵察吊艙、MBB公司照相機吊艙等國外設備,在1989年進入我軍服役。隨着時間的推移,初代殲偵-8總體性能已經趨于落後,于是我國就在殲-8最新改進型殲-8F的基礎上研制出了殲偵-8F戰術偵察機。




好似話面對f22 都可以放手一駁,一定裝備左激光大炮


引用:
原帖由 lyk898 於 2019-5-21 09:57 PM 發表
好似話面對f22 都可以放手一駁,一定裝備左激光大炮
原聞在那?得你在君莔專家講,無人講,曲線抽水,手法低俗。



叫美太監,神功護體,皇恩浩蕩,一定贏啦唔會輸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