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9
  • 回覆: 1
美國商務部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之後,谷歌據報已經停止跟中國電信設備商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包括硬軟件及技術轉移,華為現有的手機將無法更新谷歌Android系統,日後推出的手機亦無法使用Google Play、Gmail和Youtube等應用程式。谷歌說,是要遵守商務部的規定。外界相信措施會打擊華為的海外市場。另外,彭博報道,多間美國晶片商亦停止向華為供貨,包括英特爾、高通、賽靈思同博通都通知員工,停止向華為供貨,直至另行通知。華為表示,正評估事件對海外市場的影響。在北京,外交部說,中方將正式確認此事,又強調支持中國企業拿起法律武器捍衛正當權利。

美國政府應該買下英特爾和高通的所有晶片,然後加價一倍出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據報英特爾和高通等晶片商亦停止向華為供貨-093640610.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如果美國的抹黑是真確,證明「北韓為國家安全不讓美國網路進入的做法是對的。」

再印證北韓美國之流,是同出一脈!

_

[ 本帖最後由 Sam10 於 2019-5-21 05:02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