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08
  • 回覆: 6
Gmail, YouTube, Map 同 Chrome等應用其實網上已有唔小open source替代API可以避開Play Store, 華為只要整合一下就完全可以提供相關功能.

此外 歐洲佬早已唔妥google, 反正華為已經有自己OS, 歐中或者可以考慮合作打做自己新系統, 擺脫霉國控制.


谷歌(Google)暫停與華為在涉及軟件、硬件和技術服務方面的合作,華為手機將無法更新安卓(Android)系統,新的華為手機可能無法再使用谷歌軟件,包括Gmail、YouTube、Chrome 瀏覽器、谷歌應用商店(Google Play Store)。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使用威脅美國國家安全的外國電訊設備。美國商務部隨後宣佈,將把華為及70家關聯企業列入「實體清單」(Entity List)。與此相關的禁令一旦生效,就意味著如果沒有美國政府的批准,華為將無法向美國企業購買元器件。

谷歌發言人表示,公司會遵從有關華為的禁令,並審視其可能的影響。谷歌稱,Google Play以及其安全保障,在現行華為產品中會繼續運作。

華為5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安卓一直是開源的,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旗下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和購買。之前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表示,美國封殺華為無阻華為長遠發展。華為亦表示,對於遭遇封殺有所凖備,已有計劃研發自己的技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business-4833188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以前Window Phone 曾經出過一個官方YouTube 播放器,點知比安卓丶蘋果版流暢,難逃下架命運。


有QQ郵箱、抖音、抖陰、仲有uc瀏覽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