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2
  • 回覆: 1
佔領中環行動示威者無止境「流動佔領金鐘」、一日堵一路,佔中踏入第十八天絲毫未見消散跡象。佔領人士連日霸佔金鐘區內主要幹道引致交通癱瘓,警方前日清晨清走示威人士設在金鐘道上的障礙物,令該路重新開通,但同日晚上龍和道又遭堵塞,警方縱然迅速行動,於昨凌晨驅散集結在龍和道的示威者,以保交通命脈,然而五百名集會人士不滿警方處理手法,昨晚又湧至並堵塞灣仔警察總部外的軍器廠街,變相塞死毗連的多條交通「大動脈」、再度癱瘓全港島交通。此外,示威者近日亦接連發動小規模的野貓式突襲,十多名網民昨晚十時許突衝出中環干諾道中、畢打街及龍和道擺放雪糕筒等物件企圖堵塞馬路,之後「快閃」。佔中何時了,無人有答案。

示威者與警方代表口角。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016/00174_001.html



黃背心來了香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