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8
  • 回覆: 3
老任幾有骨氣,將來你美國來求我幫忙都唔會去做,老美5豬耳世界第一慢..

任正非表示,公司沒有違反任何法律,批評美國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的做法,強調華為無需要依賴美國生產的晶片,若果美方繼續採取針對措施,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

任正非承認,公司感受到美國政府的壓力,4月份業績下跌,全年業績亦受影響。但公司已做好準備,未來將繼續發展自主開發的晶片,長期前景依然相當樂觀,即使美國將來要求華為到當地生產5G通訊設備,華為都不會去。

另一方面,近日有傳聯想集團受到美國政府施壓,暫停與華為的業務合作。

聯想澄清,向華為供貨正常,對於網上有傳「斷供」等不實之詞,聯想將訴諸法律手段,追究造謠者責任,並形容現時屬多事之秋,一同共渡難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任正非-不排除撤出美國市場-聯想-多事之秋共渡難關-231859456.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聯想澄清,向華為供貨正常,對於網上有傳「斷供」等不實之詞

謠言係從香港科技大學一個博士發出的:

該ID名為“灰機”,認證為“香港科技大學、納米科學技術博士”

驚被人告,已經發出兩次道歉聲明



唔去老美係好事,因為佢一定失驚無神就會搵野告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