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05
  • 回覆: 56
  • 分享: 1
+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反對派地區幹將、備受「港獨」分子支持的「南方民主同盟黨」主席龍緯汶,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前日被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拘捕扣查。警方昨日在追查龍的智能手機和電腦時,揭發受害女童不只一人。探員發現多兩名女童被人用同樣手法拍攝裸照,令案中受害人增加至3人。照片顯示,有人似有喜歡近拍女童私處「大特寫」的癖好。由於案情嚴重,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女童,正加緊搜證和查訪曾與疑犯有過接觸的小童。

涉嫌與案有關的男子龍緯汶(44歲),早前在社交網站張貼大量與女童的親暱合照,包括龍擁抱女童、臉貼臉、讓女童坐在自己大腿上,以及與女童前後緊挨着臥在地上合照,有照片亦顯示女童被人「公主抱」雙手橫抱,還有龍與女童身穿東南亞民族服裝的結婚裝束合照。

這些照片近日在網上討論區流傳,引起網民聲討及保護兒童權益人士的關注,有網民認為有關行為「過火」,甚至令人有不安的感覺,雖然有人在社交網站刪除了相關合照,但有市民本月15日,用電子報案郵柬向警方舉報。

揭有女童被叫入廁內拍裸照

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追查兩日,在大量龍緯汶與不同小童的「愛心爆棚」合照中抽絲剝繭,又向接觸過龍緯汶的社群了解,調查中得悉有一名年幼女童,曾被人叫到辦公室的洗手間除褲拍攝裸照,警方懷疑有人利用組織南亞人士社區活動趁機犯案。

探員在前日早上8時採取行動,掩至荃灣區象山邨一個單位拘捕涉嫌與案有關的龍緯汶,他涉嫌非禮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被扣查,當晚押解他返回其位於大角咀的香港社區發展網絡辦公室搜證,在洗手廁拆走一個座廁板調查,亦帶走一部電腦、沙發軟枕等證物。

據悉,重案組第四隊人員在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組電腦法證專家協助下,對龍緯汶的手機和電腦大「起底」,由於要翻看上千個圖文檔案,相當耗時耗力,至昨日再有重要新發展。探員在龍的智能手機內,發現其他女童裸照,相信屬於另外兩名女童,相中同樣有被人近拍私處的鏡頭。

「社運」藏色心 家長好擔心

消息稱,警方已初步掌握到該兩女童的身份,現時仍在追查是否有其他小童受害。據悉,有家長對事件深感震驚,料不到有人「愛心」背後竟暗藏色心。另外,本來龍緯汶昨日組織了一個到清水灣執垃圾的活動,因他被捕而腰斬。

龍緯汶一直是反對派陣營在社區的活躍人物,他於1996年在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自稱關注少數族裔權益,包括爭取種族平等,並成立「南方民主同盟黨」擔任主席,曾多次參選區議會落敗,為香港深水埗區議會社區事務委員會關注南亞裔人士生活工作小組成員,及非牟利組織香港社區發展網絡總幹事。

據了解,他近年籌辦民間食物銀行支援基層,其中一個主要工作是支援在港的南亞人士,在活動中以及在辦公室接觸大批少數族裔兒童。




犯淫人才輩出,入去人生更精彩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5/19/YO1905190009.htm



 
 
死變態佬~


onL79
一個人就代表整個反對派
咁曾蔭權犯法 坐監
香港嘅特首就係監躉



青天大老爺話
用自己手機電腦
無罪  



[隱藏]
 
文匪報 暗串特首係監躉


自己友.

最多判社會服務令,

dont worry!




引用:
原帖由 lkt17 於 2019-5-19 11:36 AM 發表
文匪報 暗串特首係監躉
文匪今次作反



引用:
原帖由 lkt17 於 2019-5-19 11:29 AM 發表
onL79
一個人就代表整個反對派
咁曾蔭權犯法 坐監
香港嘅特首就係監躉
一個人?大把例子呀





引用:
原帖由 lkt17 於 2019-5-19 11:36 AM 發表 
文匪報 暗串特首係監躉
佢事實係呀





[隱藏]
 
咁橋!

釘書健又系讀神學.

其實.,,,,,

系咪精神有問題先至....,,,




點解民主黨人外貌都似金魚佬


五年來呢隻淫畜唔知搞咗幾多小孩,大有可越查越多..


何偉途,
甘乃威,
陳家偉,
龍緯汶.

個個精彩.



咸濕黨無個好人


[隱藏]
 
話唔定犯民政棍十個有九個以前都有在大陸做過啲變態唔見得光嘅嘢!所以驚逃犯條例驚到瀨屎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