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8
  • 回覆: 6
+5
這是公共地方,高鐵唔係你屋企!! 縮返你隻腳落黎





內地女網紅「林大雁」近日在網上分享她在香港旅遊,其中包括數張她坐在高鐵座位上,穿着鞋踩在座位的照片,結果惹來大批網民批評。惟林大雁沒即時道歉,反駁網民罵得太惡毒,更揚言「讓我免費上了熱門(微博熱搜榜)」,進一步激發網民怒火。最終,林大雁公開道歉,惟未能平息事件。

在微博擁有逾55萬粉絲的林大雁,經常在網上曬出美照,獲不少網民追捧。惟她上周四(16日)分享踩在座位上的照片後,不少網民批評她「質素低下」,直言「正常人都不會把鞋放座位上」。林大雁即時解釋自己「拍幾張就放下來了,我也擦乾淨,畢竟我還要坐」,惟負評浪接浪,她終按捺不住反擊:「真的很想問一句,你們是不是從來沒有踩過椅子?一直都很有素質呢?踩了下椅子好像我殺了你們全家一樣」。

事件進一步擴大後,她又在微博上「挑機」,稱「謝謝你們給我帶流量了!儘管罵,讓我免費上熱門。」結果事件越鬧越大。最終,林大雁上周六(18日)公開道歉,並解釋「我一直都很蠢、情商不高,想到甚麼說甚麼、欠缺考慮、口直心快」,又指「突然那麼多人跑來罵你,換做是你,你也不一定能很理智的做出任何正確的回應吧」。

她又表示,自己是「真的覺得自己不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並不覺得自己錯只是怕涼趕緊道歉」。她最後感嘆︰「不知道甚麼時候起,只要被扣上網紅這頂帽子,你的所有問題都會被放到無限大,你的所有錯都會變成罪該萬死」,更反問:「甚麼時候,這個網絡世界,大家都能善良一點?」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ws/20190519/bkn-20190519034815111-0519_00952_001.html



大陸農村人民未開化,


突然那麼多人跑來罵你,情緒激動真是正常反應,如果冷靜平心回應,就成了心機女,這性格才可愛。


[隱藏]






大陸網民的素質愈來愈文明了。


中國大陸網紅有咗些少名氣就囂了,國家領導人有咗些少權力一9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