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24
  • 回覆: 8
+3
原創 君仕米林 2019-05-17 21:42:01


中巴合作的梟龍已經出盡了風頭,中國對于巴方的幫助也是毫不吝嗇。前幾日,網上流露出幾張關于JF-17梟龍戰機攜掛PL-15遠程空空導彈的照片,足可見我國對于巴方的誠意。要知道,霹靂-15是專為殲-20研制的,其技術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同時其實力也是毫不遜色,射程可遠達200公里,堪比美國的AIM-120D,
為了增強其機動性與靈活性,霹靂-15專門採用了雙推力火箭發動機,同時也增加了其射程。若是將其裝備于梟龍戰機之上,可以說是能極大的提高遠程攻擊能力。因為它是我國最先進的一款空空導彈,對于絕大部分戰機來說都是極大的威脅。

其實,巴方之所以向中國求助,除了是與中國的關係較好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美國實在是不仗義。之前,巴方裝備的是美方的F-16戰機,儘管在戰鬥力上還算可以,可是卻給自己帶來了極大的束縛,因為美方的看管實在是太嚴厲了,仿佛就是在購買戰機之餘還附贈了一位“管家婆”,而且還是掌管着“命脈”的那種。
如果是戰事自然不必多說,美方肯定是知曉的。然而,就連普通的軍演,如果啟用F-16的話都需要向美方報備。試想一下,如果真的在戰爭之中美國一個不開心就能輕而易舉的切斷F-16的彈藥補給,這就相當于把最脆弱的地方呈現在敵人面前。而且,巴方始終無法掌握F-16的生產技術,就相當于白給美國交學費,但是還沒有獲得需要的知識。
但是中國就不一樣 ,對待朋友奉行的一項是大方的原則。據外媒稱,目前巴方已經從中國手中獲得了100枚該導彈。在印巴交鋒處,地形較為複雜,雖然有利于戰機隱蔽,但是卻會造成視覺盲區,因此,就需要一款預警與戰鬥力兼備的戰機來執行任務。而裝載霹靂-15的梟龍就能達到這樣的一個效果,一旦印方的戰機進入到霹靂-15的射程之內,那么傷亡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對于此照片流出一事,不少軍迷們也提出了自己的猜想:霹靂-15注定只能由梟龍來攜帶,因為F-16與中國研制的導彈並不兼容。因此照片上的內容有百分之八十是真實的,至于應用到實戰之中,還需要時間的檢驗。因為梟龍是屬于輕型戰機的,想要與霹靂-15完美配合還面臨着許多的問題。
但是巴方也不用感到擔心,因為即便印度裝備了陣風戰機,也並沒有能與之匹配的空中軍事實力。巴方取得空中主導權還是有很大希望的,畢竟梟龍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霹靂-15的潛能是巨大的。
霹靂-15的出現除了增強中巴雙方的軍事實力外,更是兩國關係的一種最有利的證明。然而關于這件事的真假還尚待確定,因為這都是網友根據流露出的照片進行的推測,官方還並未明確宣布將霹靂-15應用于梟龍的消息。但是,如果說是中巴雙方合作進行測試還是有可能的。不過相信憑着兩國的關係,梟龍與霹靂-15完美配合作戰是指日可待的。



引用:
原帖由 極速前進 於 2019-5-18 09:13 PM 發表
原創 君仕米林 2019-05-17 21:42:01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6c5813c8c1084167ab1850071d861cfe中巴合作的梟龍已經出盡了風頭,中國對于巴方的幫助也是毫不吝嗇。前幾日,網上流露出幾張關于JF-17梟龍戰機攜掛PL-15遠程空空導彈的照片,足可見我國對于巴方的誠意。要知道,霹靂-15是專為殲-2 ...
希望PL-15有機會拿陣風開刀.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19-5-18 21:29 發表

希望PL-15有機會拿陣風開刀.
印度大把錢!無傷干!



越作越大, PL15而家講到射程超過200KM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鄉土實言者 於 2019-5-18 11:25 PM 發表
越作越大, PL15而家講到射程超過200KM
好快又話大突破,老美跪求學習,射程超過300公里架喇



JF-17 雷達能支援 PL15 射程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