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9
  • 回覆: 1
自由黨,國家黨執政時跟美國攪五眼聯盟對付中國華為,如果輸咗工黨上場又親中國,中國會否再信任呢班只為利益的政黨?

澳洲大選周六(18日)舉行,位處東岸的票站已關閉。除了西澳票站未關閉,所有省及區域已在點票。澳洲廣播公司(ABC)報道,經點算的18.2%選票中,自由黨(Liberal Party)—國家黨(National Party)執政聯盟落後工黨1席。

澳洲媒體Nine-Galaxy周六進行的票站調查結果也顯示,由肖滕(Bill Shorten)領導的工黨有望擊敗現任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的自由黨(Liberal Party)—國家黨(National Party)。調查結果指出,工黨支持度為52%,執政聯盟為48%。工黨或可在151席的眾議院,取得80席。執政聯盟現時有73席,工黨有72席。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330498/澳洲大選點票開始-在野工黨有望擊敗執政聯盟



【澳洲大選】總理莫里森驚險勝選 工黨肖滕黯然辭職承認落敗

世事如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