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女都白痴低能的,當時唔去報警!


被引用(3)
你過一段時間先報警,想搏乜??又話是對方一廂情願,當初其實自己沒有說同意,但也沒有反抗,又可以說成被迫就範,港女,最大的特徵是攞着數講嘢粗聲大聲,爆陰毒時才會陰聲細氣,時後先扮受害者話當初自己是不願意,是受害者是自知輸了分氣不忍自己吃虧,所以事後報警,港女都不是好,如果當初不願意點解不即時講或即時報警??是要被動不出聲令人以為佢是應承或受落先來反戈相向整死你不坐十年都要坐八年咁就安樂啦...所以咪話港着數講嘢粗聲大聲,爆陰毒時才會陰聲細氣女誘姦完因為女人相比下不同男人要這麼講信用,在女人互相對照的字典裡沒有陰險二個字,或講過的野要算數/負責任/被追究,可以變成/當成講下就算,或者是自我防衛/先發制人


係wor 蠢呀


條女求助家計會和食事後丸,相信差不多時間已報警處理,時間已算及時!
過程如配合wechat留言涉黑社會恐嚇,吉利仔入硬罪,尤其是條女要人工流產,這樣就算認罪,罪成時判罪起點起碼5至6年!
條吉利仔仲話自己是黑社會,咁多女時駛唔駛犯老強罪呀!
吉利仔人生又少了最小5至6年生命在獄中渡過,應有此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