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阜陽一男子多次在朋友圈發佈資訊給狗取名「城管」、「協管」。5月13日,阜陽市公安局潁州分局沙河路派出所接到報警後,民警當即展開調查。該男子班某東被依法傳喚至派出所。經查,班某東生於1988年,主要收入來源養狗賣狗。他表



日前,安徽阜陽一男子給狗取名「城管」、「協管」,並多次在朋友圈發布相關消息。
5月13日,阜陽市公安局潁州分局沙河路派出所接到報警後,民警當即展開調查。該男子班某東被依法傳喚至派出所。
經查,班某東生於1988年,主要收入來源養狗賣狗。他表示自己給狗取這樣的名字,只是因為覺得好玩,「我不懂法,不知道這是違法的。」
被警方傳喚後,他對自己的行為表示非常後悔。因尋釁滋事,警方決定給予班某東行政拘留十日,已送阜陽市拘留所執行。
城管即「城市管理執法」,是內地負責綜合行政執法的部門。因其以往有暴力執法等問題而有極大爭議。

人民交稅養終共竟然無自由幫隻狗改名,所以全世界人類都唔信終共陽光司法!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大國小事/328708/安徽男給狗取名-城管-協管-涉-尋釁滋事-遭行拘十日



被引用(4)
隻狗改特朗普有冇事


樓主:如果有人將閣下的名字,比隻狗用,你覺得是挑釁你?

平心而論,將心比己。絕無惡意。



中國人民養走狗


樓主呢D唔係改名的自由權利問題,而係作為一個正常人於社會群體上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尊重問題。試想想如果你父母改個你個名字叫"仆街"或者"冚家鏟"可以嗎?當然改名是你的自由權利,你生仔會改"賊仔"嗎?生女你會改"妓女"嗎?將心人比己,呢D事明顯尋釁滋事啦,根本與改名自由權利談不上任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