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4
  • 回覆: 3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法案委員會早前接納特別內務委員會的指引,改由建制派最資深議員石禮謙今早(11日)9時主持會議,但民主派早前在強行佔領會議室開會下,私下選出正、副主席,並於今早8時半召開會議。由於兩個會議於同一個會議室進行,6名民主派議員擔心被拒入會議室,由昨晚(10日)起通宵留守。




在約早上9時,大批建制派議員準備進入會議室,即被多名民主派議員阻擋,雙方互相推撞,情況混亂,有建制派議員高叫「我哋要開會」,議員石禮謙則獲秘書處職員在旁護送。在門外推撞約10分鐘,建制派議員才進入到會議室,但石禮謙想行往主席台主席,又是另一回推撞大戰,期間更有議員倒地,擾攘近15分鐘石仍未能「登台」。

期間石禮謙突然手持咪高峰宣布選主席,再激起泛民議員情緒,議員區諾軒嘗試上前搶咪,阻止石發言及進行選舉主席。另外,范國威在混亂中倒地,救護員隨後到場將他抬上擔架床送往瑪麗醫院,范在送往醫院途中需要戴上氧氣罩。而陪同范送院的郭家麒表示,范在議事廳爬高抗爭時失足墮地,以致頭部受傷,幸情況穩定。

石禮謙其後宣布暫停會議,呼籲議員先到等候室休息,一眾建制派議員陸續離開會議室,泛民的朱凱廸及區諾軒則在等候室外看守,而多名建制派議員亦守在門口,互相對峙。



建議報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鬧雙胞 民主建制會議室外爆-010622290.html



范國威啲戲屎到吖,救護員淨係俾佢聞氣就知係扮暈。


係都轉到中聯辦會議室啦


怕咗你也泛民,為避免衝突,直上二讀三讀,香港人的勇氣,香港人的正義,香港人守規則的象徵!無論如何,香港人絕不容許奸茅無賴~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